回春殿的環境很棒,很安靜奢華,蠻有規模的!
我的指甲較短發揮的空間有限,不過娃娃還是畫得很漂亮



我真的是好久沒有做手部凝膠了,之前的工作不太允許做手部,雖然後來變了老鳥有偷偷做比較低調的
不然都是以腳部為主!

過年到了,手部也要換新衣,來到了東區回春殿
回春殿位於仁愛路圓環旁邊,感受一下貴婦的氣息,除了美甲之外他們也有美髮、美容SPA、美睫,也是個複合式的
從上2樓的樓梯就感受到小小的奢華感

 

門口的羅馬柱子加上磚牆,低調的毛玻璃增加隱私

 

一進大門就有親切的店員招呼

 

帶我去接待區換鞋,紫色的沙發加上裝潢,真的有奢華的感覺

 

 

 

第一次來填資料表

 

寫完資料,今天幫我服務的美甲師娃娃帶我參觀一下
走道怎麽這麼好拍照呀,來這裡也很適合拍穿搭耶

 

美容SPA一人包廂,每間都附有沐浴室,接睫毛也是在這裡用,這樣的環境接睫毛很"素西"耶!

 

新客體驗的價格,大致上都蠻親切的呢,最讓我覺得很平價的是燙染髮只要999元,如果是長頭髮加一條染膏只要300元
燙髮的部分是冷燙,如果選用溫塑或是離子燙只要加500元,也是很平價的,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詢問店家唷!

 

美髮的環境很棒,而且這裡不像一般髮廊很多客人,感覺上更有隱私

 

 

 

美甲的部分,有四個美甲椅,做手部也是在美甲椅上

 

美甲也是每個月有指定款式優惠

 

 

參觀完了就來做指甲啦!
手部的部分也是在美甲椅上做,喜歡按摩的這裡也有按摩可以用

 

美甲師娃娃先拿凝膠顏色給我挑選,這裡的凝膠顏色選擇也很多

 

很久沒做美甲的我,通常都是選擇璀璨,常被美甲師朋友說我了無新意
認真研究這些顏色發現有新的凝膠,叫貓眼凝膠,頓時覺得很新奇,但美甲師又說出一段時間了(上網爬文大概2015就有了,我真的是很俗氣)

 

先開始做手部保養,若有選擇困難症的人這時候就可以好好想你要什麼顏色及款式

 

我本身就有在存一些喜歡的美甲圖案,只要做配色的部分,很快的就開始慢慢一層層上凝膠
貓眼凝膠用磁鐵來做出銀河的感覺,好酷

 

還有彩繪,我覺得我這次有比較有創意了,不然以往都是璀璨漸層而已!!!哈哈哈哈

 

美甲結束後,娃娃帶我到休息區休息一下

 

還有熱呼呼的綠豆湯可以喝,本來說不要喝的我居然喝光光,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做完凝膠的手再拿杯子都感覺好美

 

這次做總共10隻手指頭,有做跳色、鑽飾設計、彩繪、亮粉亮片的部分,總共是1550元
因為每款美甲的設計都不一樣,所以計費都不一樣,建議在做之前把你想要的預算跟美甲師說
我的指甲比較短,要彩繪的部分比較不多,發揮的空間有限,不過娃娃還是畫得很漂亮,彩繪的部分娃娃真的很厲害

 

回春殿的環境很棒,很安靜奢華,蠻有規模的!
美甲做到一半,娃娃還會問我要不要洗手間,蠻貼心的
整體來說做出來的成果很喜歡,雖說在仁愛路上,也不至於到價格很貴

回春殿頂級SPA會館  
電話:02-270619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50號2樓
美甲日期:2017.1.20

advertisement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