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的火雞肉片飯很好吃呢,若喜歡肉末口感的就可以點火雞肉絲飯,肉的口感比較沒有這麼重 
火雞肉片很好吃,肉質很嫩,飯的淋醬也很下飯不死鹹,難怪會大受好評



快閃到嘉義辦事情,在ptt上爬文,找了間離火車站比較不遠又廣受好評的阿明雞肉飯來吃
來到嘉義不吃雞肉飯就覺得沒來過一樣,一定要吃雞肉飯XD
因為不打算租機車,這次就都用走路的

藏身在巷內的阿明雞肉飯

 

玻璃櫃內有小菜可以切,我蠻喜歡他們的小菜的,像是一般麵店滿滿的黑白切小菜我就不知道該怎麽選擇,這裡的小菜以蔬菜居多,很健康

 

阿明師的位子不多,有在家裡面吃飯的感覺,小小的很溫馨

 

菜單

 

好想要吃咖哩飯,又想吃火雞肉片,但弱點火雞肉片咖哩飯就是兩個混再一起,無法單吃到雞肉飯的醬汁
最後只好捨棄了咖哩飯,總覺得年紀越大越有選擇困難症(幹嘛牽拖給年紀啊!!)

 

火雞肉片飯60元
火雞肉片吃的到肉的口感,雞肉片很香又嫩,醬汁是古早味的醬油,拌飯很香
他們的飯也很好吃,拌醬油就很夠味了,旁邊還有菜圃可以配飯

 

手工蝦捲30元
蝦捲本身的味道不重,主要來自醬油的鹹味

 

涼拌苦瓜40元
新鮮清脆的涼拌苦瓜,配上沙拉一口接一口的,很好吃呢!
阿明的火雞肉片飯很好吃呢,若喜歡肉末口感的就可以點火雞肉絲飯,肉的口感比較沒有這麼重
火雞肉片很好吃,肉質很嫩,飯的淋醬也很下飯不死鹹,難怪會大受好評
跟嘉義上次吃的簡單火雞肉飯又是不同的部分,但我比較喜歡阿明火雞肉飯。

阿明火雞肉  
電話:05-2249166
地址:嘉義市東區延平街151號
營業時間:am10–pm14,pm17-pm20:30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1.10/130元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