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吐司部好像是羅東第一個有碳烤土司的店,所以當初非常火紅(好像是這樣?)
吃完之後覺得沒有到非常特別,有點小失望,反而不是招牌的蛋餅有讓我比較有些心得


朝日吐司部在我口袋名單很久,可是每次來宜蘭都沒有去吃
這次要去花蓮,剛好沒有搶到一路到花蓮的票,只好先來宜蘭吃個早餐(講的好像很委屈XD)
耶!我終於可以來吃想吃很久的朝日吐司部了!
位於羅東夜市附近,從羅東車站走過來的距離還可以接受

 

店內不大,主要的用餐區在二樓,騎樓也有小小的兩桌

 

平日早上九點來,不小心包場了,不過人潮很快就把整間店坐滿了
他們的用餐環境蠻不錯的,桌椅都很有質感

 

菜單

 

來跟火車票拍一張,紀念一下XD

 

芋頭牛奶50元,那壺看起來很大壺,並不是平常倒水的那種容器唷,比那個在小一些,就是個人的
很少早餐店有芋頭牛奶,當初也是因為芋頭牛奶吸引我過來,可惜當天的芋頭牛奶覺得不是很濃郁,牛奶的味道居多

 

九層塔蛋餅30元
上面淋著濃郁的芝麻醬,一入口芝麻醬的香氣超級濃郁,蛋餅中間還夾層了黑胡椒,入口後有多重層次口感

 

碳烤豬排蛋55元
裡面的夾層就是蛋、生菜、豬排,沒有美乃滋等等的東西
豬排有醃製過,在豬排蛋裡面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朝日吐司部好像是羅東第一個有碳烤土司的店,所以當初非常火紅(好像是這樣?)
吃完之後覺得沒有到非常特別,有點小失望,反而不是招牌的蛋餅有讓我比較有些心得
芋頭牛奶這個品項在早餐店出現是蠻特別的,不過牛奶味道偏重也是讓我小失望
後來有在FB碎念,宜蘭部落客小虫有推薦了羅東碳烤三明治(按我),給大家參考囉

朝日吐司部
電話:03-9566629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9-5號
營業時間:am7:30–pm15(周二公休)
消費日期及心得:2016.11.4/135元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