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來說除了拍照漂亮,更有些互動式投影覺得好有趣,包括最後水晶宇宙也是美到不行,整個展比想像中的還厲害,都沒有失望
很推薦大家來,建議不要假日來,拍照起來會很多人,如果可以平日一大早人人會更少!


在11月的時候就看到預告,剛好朋友那時候就去東京也看了類似的展(宇宙と芸術展),就很想去
很不積極的我,當初沒有買早鳥票,現在現場參觀就沒有這麼便宜了~

全票350元,3歲以上,學生320元,另外還有親子票600元,限成人一位與一位3歲以上至15歲以下(90年12月後出生至102年12月前出生,需出示證件)
總之對於展覽來說,這樣的價格不是很便宜,但參觀完之後覺得很值得
如果你怕沒有新鮮感,請你直接幫我按讚,然後分享就好,感謝。

在華山好幾棟樹屋那裡就是了,總之蠻好找的啦!

 

可以現場購票,但我建議大家可以先網上購票並選擇不用換票的那種,就可以直接入場了,看到現場購票的人潮都沒有少過
哪裡可以購票?ibon ,全家FamiPort ,博客來 ,GOMAJI ,17 Life ,YAHOO(請按我)
然後不可以使用腳架和自拍棒及閃光燈

 

場內我自己分類大概是有三大區,在區域連接區域中間的走道非常的暗
正當朋友要拿出眼鏡來看路的時候,印入眼簾就是滿滿的花朵,這些花朵都會變化,在這花花世界覺得好夢幻阿
因為場地很暗,我不知道手機拍出來的效果好不好,當天用60D手持都拍得不錯

 

我怎麼好死不死就照到了垃圾....有沒有這麼幸運啊!

 

我稱他是動物園,有動物也有鳥
而這些動物雖不是真的,但也不太受控制,我一直想要餵牠吃東西,鳥卻一直移動(可能是我手上沒有真的食物吧!大誤)

 

好喜歡手繪風格的黃色星星,這也是teamLab的招牌

 

下凹式的設計,一進門感覺好像是遊樂園,大家都非常有默契的拍完就走
看著海豚還有各式昆蟲跑來跑去,好可愛啊!

 

剛開始看到這個沒什麼,仔細研究之後,發現超有趣的啊!
上面有些像是積木的小道具,隨意移動都會有不同的發現

 

這個小桌子剛開始也忽略他,後來也是發現他好可愛
旁邊都有服務人員,會教導你怎麼玩
有小鍋子道具放下去會自己煎蛋,煎蛋久了還會起火,真的很可愛
還有小玩偶,都可以用手移動他,超級有趣

 

這個球球也是大家很想要玩耍的地方,有大球也有小球,球不可以丟,球碰撞到會變色,也是很有趣的地方
很可愛,卻是很難拍的地方,因為到處都是人啊!

 

不同顏色的方塊在河上,不定時會消失及變化,有點類似跳房子的感覺,踩到會發出不同樂器聲音,最後有時候會有個音樂發出來

 

 

入場每人都會附畫紙三張,剛開始想說畫紙要幹嘛,回去給小孩畫畫的嗎
每個人畫紙拿的都不一樣,大部分三種都是不同類型的,可以畫完交給工作人員,會掃描到投影上,超有趣的

 

大水族箱裡面的魚兒等等都是大家畫出來的,有些會很常出現,像自己的後來回去找就不見了,但你可以再次掃描讓它出現XD

 

我也隨便畫了一個,看到自己彩繪的魚兒在上面就覺得超級有趣的

 

除了水族館,還有這個星球可以彩繪,另外還有第一個下凹式設計那個也是彩繪天地
這個星球有飛碟、房子、車子可以彩繪

 

不免俗的也彩繪了一個彩虹車子,豪可愛啊!(自己說自己的車子很可愛XD)

 

接下來是水晶宇宙,當初就是被她吸引來的,也特別期待
這裡也是最後一站,進去之後就不能再返回了,當然你可以最後出場蓋章在從新入場啦!
有小小的排隊進去,在排隊的時候可以掃一下QR code,若沒有網路也不用擔心,進去以後會有個iPad可以使用
網站內有各式的造型可以設定,可以發送你喜歡的燈光效果,每發送一次就會刷新不同組的燈光效果,選擇很多

 

原本以為就是只有這個走道,大家一直擠在這個走道不往前,以為前面就不能拍了

<p

 

其實走道最後才有個大平台,地板也有反射的部分,那裏拍起來才漂亮
但是場地很小,都擠滿人,若要等空景可能要等很久!

 

 

最後就跟滿滿的人群自拍一下吧!

 

大概抓三小時逛完(加拍照),每個場都一定要仔細看,會有不同的收穫
像是旁邊的小桌子,我原本都忽略他,後來發現牠會自己蒸蛋,還可以調戲小人,非常療鬱
總共有三個投影幕可以掃描自己彩繪的塗鴉,當天還有個可以索取畫紙的地方,每人可以拿兩張,之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有
整體來說除了拍照漂亮,更有些互動式投影覺得好有趣,包括最後水晶宇宙也是美到不行,整個展比想像中的還厲害,都沒有失望
也很推薦大家來,建議不要假日來,拍照起來會很多人,如果可以平日一大早人人會更少!

剛好看到旁邊也有免費水豚君の奇幻童話展(展期到2017.3.22),在展期內的朋友可以順便來逛逛,馬卡龍好可愛呀!


teamLab: 舞動!藝術展 & 學習!未來の遊園地
http://taipei.team-lab.net/
電話:02-66169928(服務時間am11-pm17: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東2四連棟BCD館)
展覽日期及時間:2016.12.29-2017.4.9,am10-pm18(17:00停止售票與進場;除夕休館一天)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1.5/350元,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