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海山捷運站,裕民路上的韓鍋人,是我近期吃到的韓式料理便宜又好吃的
我非常大推起司年糕,和韓式炸雞,有吃辣的他們的辣椒粉真的很棒,辣椒粉加進去都會想起韓國的味道!!!



海山捷運站附近新開不久的韓鍋人,當天是平日中午,門口坐著滿滿的人,生意超好!

 

門口有特別的黃色貨櫃裝飾,與黑色搭配起來感覺很有質感

 

店內鐵板地板、鐵椅,加上紅磚瓦牆,十足韓式風格
櫃台上方還有個小電視,都有韓國歌曲MV輪播,輕快的韓國舞曲讓用餐氛圍很輕鬆、年輕

 

平日中午人潮真的是絡繹不絕,好難得看到有空桌趕快拍,拍完服務員馬上又帶客人進來了

 

老闆應該花不少錢在裝潢,雖然看起來簡單,卻連電燈都很不一樣啊!

 

菜單
以這樣的裝潢風格,這裡的餐點價格很平價呢,就像是一般小火鍋的價格
畫單完之後,自己拿去櫃台點餐結帳唷!

 

自助區有水及檸檬水,還有餐具有用紫外線燈箱消毒,很不錯
另外他們的辣椒粉很不錯,是韓式辣椒粉,很有誠意呢!

 

半開放式的廚房,哈韓族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廚房前面還有個EXO簽名海報呢

 

阿,我只有注意到後面那年糕鍋,是韓國路邊攤很常出現的年糕鍋耶,天啊,這真的好韓式喔!

 

餐具,筷子不是韓式扁扁筷子,不過扁扁筷子真的很難拿...

 

水杯是在韓國餐廳大多會用的小鐵杯,檸檬水或冰水都可以自己裝
韓國養樂多飲料35元(左),韓國水蜜桃飲料35元(右)
養樂多飲料比真正的養樂多還要不甜些,兩款飲料裡面都吃的椰果粒,怎麼在韓國都沒有喝這種飲料,好好喝喔!

 

今天大概點這樣,其實兩個人點兩個主餐之外,再點一個點心就蠻飽了
但年糕和炸雞實在太難選擇了,乾脆都來
我本來想說部隊鍋都有起司了,就乾脆選辣炒年糕就好,店員大推薦他們的起司年糕,熱愛起司的我根本抵擋不了!!

 

韓式炸雞115元

 

裡面有兩個雞翅、兩個棒棒腿,還有些年糕,這個年糕的口味跟辣炒年糕味道又不一樣
年糕沾滿了蜜汁醬,很好吃,又香Q

韓式炸雞偏甜,雞翅膀後面還吃的到脆脆的,真的會允指回味
雖然味道跟在韓國吃的韓式炸雞有點不一樣,但這真的是我在台灣吃過好吃的韓式炸雞(甜甜的)

 

牛肉石鍋拌飯168元
拌飯旁邊有附辣醬,可以依照自己的辣度來自己添加

 

牛肉已經有調味過了,帶點鹹味,單吃有點像是韓式烤肉,拌飯裡面還不錯
有點驚訝的是,牛肉份量還蠻多的呢,這種品質請繼續維持啊!

 

吃辣的千萬不要錯過他們的辣椒粉,辣椒粉真的是韓國的(這也是繼續維持啊!!),辣椒粉不會帶有鹹味,與辣椒醬是不同的味道

 

單點韓式泡菜35元
點石鍋拌飯的時候可以順便問店員裡面有沒有泡菜,我好喜歡石鍋拌飯裡面有泡菜,所以另外單點了一份加進去!
他們的韓式泡菜蠻好吃的呢,有加入韓國辣椒粉下去醃製,吃起來都很不一樣

 

起司年糕80元
這個起司年糕真的非常值得點,你看看滿滿的起司(老闆,這起司份量請繼續維持!!!!XD)
我真的超愛這個,而且價格很親切,大推!!!!

 

起司多成這樣,牽絲根本不是問題啊!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起司,辣炒年糕帶有甜味,搭配起司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

 

起司部隊鍋188元,韓國拉麵20元
部隊鍋裡面有兩片火腿,一條脆德式香腸,還有一顆蛤蠣,還有些驚喜火鍋料
湯有淡淡的泡菜香味,不會太鹹,搭配韓國泡麵QQ的不錯!
我沒有看到有年糕,有點可惜

 

老闆有去韓國學廚藝,以韓鍋人這樣的價格吃到的餐點口味我覺得很不錯,是我近期吃到的韓式料理便宜又好吃的
我非常大推起司年糕,和韓式炸雞,有吃辣的他們的辣椒粉真的很棒,辣椒粉加進去都會想起韓國的味道!!!
餐點一定要繼續維持這個品質,一定會大排隊啊!!!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店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PotManTucheng/
電話:02-22657766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208號
用餐日期:2016.1.6

advertisement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