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鶯歌出發,沿路有幾個路邊花海可以拍拍照
落雨松大道需要大家維持,來參觀走走不要留下任何垃圾及折損樹枝等等


去完八德落雨松之後非常失望,朋友推薦我去大溪石園路更是漂亮
從鶯歌出發,沿路有幾個路邊花海可以拍拍照

這片是休耕地種滿了波斯菊,位於鶯歌接近大鶯路的地方
好天氣怎麼拍都覺得好美,謝謝藍天XD

 

拍完波斯菊,還有萬壽菊可以拍
繼續走大鶯路,接近大溪的地方,就是在韭菜花田旁邊的黃色小屋,非常引人注目
黃色萬壽菊花田,加上黃色小屋,拍起來真的很美
不過有告示牌寫著請勿進入,所以人物拍照起來有點難度,也請大家不要進入,若造成地主困擾,可能也會有封閉的一天

 

石園路上的台灣菸酒公司,旁邊的巷子進去也是大溪知名的落羽松林
google直接搜尋落雨松大道也有
巷子進去會停滿了車,停車之後繼續往巷底走,路邊會比較沒有車就可以拍漂亮的落羽松林
我非常建議大家不要在中段停車,多走走路逛一下,因為你在中段停車別人都會拍到你的車

 

走到巷底看似沒有東西,請不要急著回頭
接著右轉可以到達另外一片落羽松林

 

右轉之後就會看到另外一片落雨松林,我覺得這片更美
當天平日來沒什麼人,加上旁邊的路燈,拍起來真的有身在國外的感覺,很美

 

落雨松大道需要大家維持,來參觀走走不要留下任何垃圾及折損樹枝等等


波斯菊花田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邱厝巷口

萬壽菊花田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大鶯路407號旁

落雨松大道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石園路558巷,走到盡頭右轉約200公尺會看到更大一片的落雨松
遊玩日期:2017.1.4

三峽,鶯歌好多地方可以玩,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