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東區的巷內,店門口木製圍牆、雞蛋花點綴,充滿著南洋風格
起司的份量看起來很豐富,尤其是半融化的賣相,看起來很可口



也是在口袋名單的一間店,很喜歡他的風格,中秋節去的時候,老闆說要提早休息
總算有天成功插旗了,當我要準備二訪的時候,又撲空
google搜尋之後才發現,永久停業!!!!!

既然照片都拍了,還是做個紀念好了
位於東區的巷內,店門口木製圍牆、雞蛋花點綴,充滿著南洋風格

 

好喜歡這裡的室外座風格

 

服飾店和咖啡廳的結合

 

店內環境,店內環境也是木桌木椅,還有紅磚瓦牆

 

菜單

 

自製檸檬氣泡水130元
原本都是點拿鐵的我,現在會點些特別的飲料
裡面的檸檬是有醃製過後的,用蜂蜜去醃製的,喝起來很清爽
缺點是不能放太久,因為檸檬的份量很多,放久會苦掉

 

綜合起司披薩240元
起司的份量看起來很豐富,尤其是半融化的賣相,看起來很可口
感覺上是用現成的餅皮再添加料上去,餅皮吃起來像餅乾

 

店內環境,晚上更顯得燈光的浪漫,好美啊!

 

點完披薩之後有點空虛,後來有想要加點其他的東西,很多東西都沒有供應
後來知道了永久停業的消息也好像不意外了!!

PORT of CALL taipei  
電話:02-8772869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0.20/407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