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歡房間內的景色,甚至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龜山島,美慘
早餐是素食選擇性很多,餐點也不錯吃,口味也不會很重



我很久以前有去過淡江大學蘭陽校區的夜景,後來不對外開放了!
希望寫完這篇之後,不要看到重蹈覆轍的噩耗啊
佛光大學就在淡江大學山的旁邊,看到的視野也是跟淡江一樣

今天藉著陪朋友來看看佛光大學的校內環境,順便來佛光大學住一晚
佛光山百萬人興學紀念館是佛光大學最近新建完成有提供住宿的地方,就在佛光大學入口處不遠
我們從礁溪火車站搭台灣好行上來,回程也是,都很方便,建議使用悠遊卡票價更便宜(上下車都有刷卡唷)
因為佛光大學附近沒什麼吃的,住宿對面有曼陀羅滴水坊可以額外付費用晚餐,但我們是自己帶簡單的東西上來吃
頂樓還有個大鐘,當天上去世沒有開放的,有來住宿的朋友可以來碰碰運氣

 

臨時住宿也有,不過就要看有沒有空房了

 

這裡有自動販賣機,有賣泡麵及熱飲,泡麵也有葷的,半夜不至於在山上餓慘

 

入住登記之後,就會發房卡和早餐卷
看到房間號碼是我的生日覺得很興奮,然後搶著要住我生日那間
但是,我另外一間的朋友也跟我同天生日,於是我們一個拿房卡一個拿早餐卷,扯平!!(這是哪招)

 

每個樓層都有這樣的大休息區,另外每個樓層也都有飲水機,這點我覺得超級方便

 

蘭陽客房兩單床2000元

 

非常喜歡房間內的景色,甚至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龜山島,美慘
房間內的插頭很多,床頭就有兩個,蠻方便的

 

房間內有電視、熱水壺,沒有冰箱

 

盥洗用具、毛巾,都很齊全

 

浴室是使用乾濕分離,水量很大,熱水也很穩定!

 

我們非常準時大概四點多左右就入住了,這裡景觀很好,一定要在這看滿日出和日落,天氣好的話這裡還可以到靠太陽從海平面上出現
日落就只能欣賞天色變暗的部分,也是很美

 

等天色變暗,看燈火慢慢亮起

 

縮時錄影

 

日出,當天雲層很厚,不過散出斜射光也是很美
如果很冷,在房間內也可以看日出,不一定要到陽台唷!

 

縮時錄影

 

早餐是素食的,不過是buffet,吃得蠻習慣的

 

我們選做了窗邊的位子,後來發現隔壁桌都擺滿了預約

 

餐點當天是有這些,主食有饅頭、麵線、米飯、粥,還有甜點馬卡龍,飲料有咖啡、無糖豆漿
選擇性很多,餐點也不錯吃,口味也不會很重

 

吃完早餐後,在慵懶一下,看看窗外風景,真的很捨不得退房耶!


超棒視野的住宿,價格又不會太高,環境真的很清幽
晚上可以看星星,早上可以看日出

一樓還有販賣機有泡麵,不至於到太餓沒東西吃,早餐也很彭派
是我近期來住過最喜歡的地方,覺得CP值蠻高的!

佛光大學-百萬人興學紀念館
http://guesthouse.fgu.edu.tw/
電話:03-9873600,分機28809,28810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住宿日期及金額:2016.12.17/2000元,2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