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我覺得泰國碼頭夜市超美很有氣氛,終於台灣也有個縮小版的貨櫃市集
餐點部分大多是異國料理,喜歡小酌的朋友,這裡選擇性非常之多,啤酒就有好幾攤可以選擇


昨天朋友傳給我看貨櫃市集耶誕夜要開幕,結果晚上就看到VIP格友們在現場
我不是VIP,可能就是那種命中不能拍人很少的景色,所以儘管是週五晚上覺得應該會很多人,但還是去了
COMMUNE A7就在A9的旁邊空地,對面是ATT 4 FUN,目前為試營運,預計為期一年
超過20座的貨櫃屋,還有燈光的點綴,美慘了

 

看到人龍這麼長,還排隊到燈海那裡,實在誇張
但其實進場不用很久,隊伍走得很快~
這樣的人數控管我覺得蠻好的,不會讓場內滿滿的都是人

 

排隊的時候看看101

 

走過門口的燈海就覺得非常有質感,到了市集裡面,看到這個木製COMMUNE A7招牌,大家也紛紛排隊拍照

 

2017.1.18又有過去逛逛,路口的燈海還有用上喜氣的紅春聯,又多了蠻多攤,也有更新在文內
唯一不變的是,還是排隊很多人....


 

我之前查資料得知,COMMUNE A7最大的贊助商是賓士,有他們的酒吧不意外
門口還有個很美的看似像花店又有展示車的,也是賓士來的

 

知名泰式料理藍象也有在這設櫃,但朋友吃過他們的餐點,覺得很普通

 

沒有看到菜單,聞到濃濃的柴魚高湯味,是關東煮

 

 

和羹日本料理 WAKO,是無菜單料理
雖然是在室外吃飯,不過裝潢也是頗有隱私

 

Grandpa tea
價格大概是50元起跳,這裡是信義區,以這樣的價格應該算還可以

 

Selfish Burger喀漢堡
在四四南村也有實體店面,這裡的價格跟四四南村差不多,經典口味這裡還貴10元,實在不解

 

小餐車

 

Campus Cafe
有幾間實體店面的Campus,一直都在我的口袋名單之中
貨櫃市集有隱藏版餐點,跟其他分店不一樣的地方

 

GLICO固力果先生
大阪知名地標固力果先生(就是跑步手打開,單腳站起來那個),也有登台設點
攤位有很多Pocky口味,及固力果的餅乾產品

 

部分貨櫃店家前有設位子,這邊也有個大場地,上方還有遮雨棚
高腳椅、鐵桶造型桌子及大場地內的桌椅也都很特別

 

當天過去已經快九點了,幾乎每攤都在排隊的,還有些店家東西都賣完了
但來這裡拍拍照,我也覺得很棒,雖然人很多但不用人擠人(真心希望人數控管可以繼續)

 

Renova彩色衛生紙
粉紅色的貨櫃屋,還有繽紛的學校椅子及搖搖椅,好可愛

 

烤肉麵包及外帶燒肉

 

I love Bow Bow
現場火紅排隊店,港式小點雞蛋仔、凍檸茶、鴛鴦奶茶
他也是裡面價格最親切的,雞蛋仔50元起,鴛鴦奶茶50元就有

 

龍蝦Bar
一個龍蝦堡要價500元,我只能說看你買不買單了!!


 

臺虎精釀露飲車
外觀最吸引人也最特別的,有著14款啤酒,價格統一都是200元

 

金色三麥新品牌SUNMAI CUBE
六款啤酒,兩種size,也有餐酒組合330元起

 

PS Tapas
有一大鍋的西班牙燉飯在旁邊,不過已經賣完....(殘念)
主要是西班牙料理,還有西班牙下酒菜

 

不要對我尖叫
在西班牙料理旁邊的不要對我尖叫,照片完全曝光....
不過還是拍一下菜單,有碳烤三明治及咖啡

 

鉄窩
有點像是居酒屋,還有提供牛舌咖哩飯,蠻妙的

 

Alleycat's

 

I Love BAC
知名巧克力蛋糕,這裡也有,可愛的造景是女孩們的最愛

 

Westin
喜達屋酒店集團旗下的大溪威斯汀進駐,賣的是刈包

 

中間廣場還有棵聖誕樹,好美的聖誕樹配上貨櫃市集的裝飾,真的很有耶誕氣息

 

旁邊的燈海也很適合拍照,美到一個不行
儘管一個人走,也是覺得好浪漫啊!


在之前,我覺得泰國碼頭夜市超美很有氣氛,終於台灣也有個縮小版的貨櫃市集
餐點部分大多是異國料理,喜歡小酌的朋友,這裡選擇性非常之多,啤酒就有好幾攤可以選擇
從雞蛋仔到日本料理無菜單料理都有,重點是非常適合拍照
雖然進場小小等待一下,人數控管真的讓貨櫃市集逛起來沒這麼擁擠(雖然每攤也是都在排隊)
進來這樣走幾圈,感受不一樣的氛圍,也覺得很值得!
ps.信義區的耶誕節忙得很XD


COMMUNE A7
https://www.facebook.com/communea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新光三越A9旁、ATT 4 FUN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am11-pm22,週五六am11-am2,週日am10-pm22
遊玩日期:2016.12.16

【法國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小木屋耶誕市集好可愛,逛逛不用錢(只到2016/12/25)
【Bellavita】季節限定 貴婦百貨更有耶誕氣息,白雪天地美美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