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有超過20隻的貓頭鷹,你愛把幾隻貓頭鷹放在手上都沒關係,甚至頭上肩膀上都可以唷
在這裡大家都會互相幫忙拍照,或是店員也會幫你拍照,所以你一個人也不用擔心


我很喜歡貓頭鷹,覺得他們很可愛,看起來很有靈性,可能是越無法接觸的東西,越感到好奇吧
就連去蘭嶼,我也非常期待的要看到角鴞
這次去東京當然不能錯過去貓頭鷹咖啡廳

在東京有兩間貓頭鷹咖啡廳
一間是位於秋葉原的貓頭鷹咖啡館AKIBA OWL Cafe
必須先預定,直接附上網址(週二公休) http://akiba2960.com/
另外一間位於月島的貓頭鷹咖啡廳フクロウのみせ,(週一二公休)當日營業前一小時開放預約

月島站離還未搬遷的築地市場只有兩站距離,早上是先去築地市場吃飯才來的
你千萬不要吃到太晚才過去唷,因為貓頭鷹餐廳營業前一小時開放預約,很快就會額滿了喔
月島貓頭鷹餐廳採現場預約,每日營業時間前一小時開放預約,當天是週五(下午兩點營業)
下午一點開放預約,所以建議12點就要先去排隊,我是12:40左右去排隊,剛好擠進第一梯次(下午兩點)
營業時間:週三四pm14-pm18,週五pm14-pm21,週六pm12-pm21,週日pm12-pm18(週一二公休)
下午兩點營業就是下午一點開始現場預約,中午十二點營業就是早上十一點開始現場預約
一個小時一個梯次,一個梯次是12人,預約的時候就要先繳費喔2000JPY/人

月島站10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就是貓頭鷹餐廳

 

位於巷弄內,不起眼的店面就是貓頭鷹餐廳了
日本的貓頭鷹是合法的,在於台灣是不行飼養的,看到現場也有很多歐美人士感到疑惑(他們國家不是也合法嗎)

 

 

注意事項,週日、週一公休

 

我兩點報到的時候,已經報名到四點了

 

我之前有爬文看到有些貓頭鷹餐廳一小時的參觀時間只能放一隻貓頭應在手上拍照
在這裡一小時內,你愛把幾隻貓頭鷹放在手上都沒關係,甚至頭上肩膀上都可以唷!
店內有超過20隻的貓頭鷹,一進門就看到比較大隻的,天啊,也太開心了吧~

 

 

有個小格子的貓頭鷹是今天不見客的,不要去打擾他們

 

進場後自己找位子坐,喔其實是放包包點飲料啦

 

店內連飾品都是滿滿的貓頭鷹

 

飲料,紅酒白酒也可以點,反正你點了也沒空喝啦!

 

 

注意事項
在剛開始,店員會五個人一組講解貓頭鷹注意事項,大致上是如果貓頭鷹飛起來了怎麽辦,總之都是肢體語音,就算日文英文不通,也不用擔心

 

飲料也是這樣塑膠杯裝的,小小一杯,所以也不要太過期待,反正你過來也不是喝飲料的,請把握一小時

 

小隻的貓頭鷹,好可愛呀!

 

 

 

 

 

 

 

 

 

 

我剛開始拍拍貓頭鷹摸摸他們都覺得好幸福,沒想到店員說要把貓頭鷹放在我手上

 

 

 

在這裡大家都會互相幫忙拍照,或是店員也會幫你拍照,所以你一個人也不用擔心

 

肩膀上站著一隻比自己頭大的貓頭鷹超威風的感覺

 

很不常自拍的我,也在這裡瘋狂的自拍好多,他們真的太可愛了啦
後來才看到還有人放在頭上,我也好想要喔~

 

 

熱咖啡

 

還收到了小禮物,就當作個驚喜吧
月島貓頭鷹咖啡廳你不要期待他會有什麼餐點喔,入場費就是附一杯飲料,基本上大家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飲料很小杯也普通
原本朋友跟我說這些貓頭鷹多少還是會有些野性,不過當天都沒有遇到很兇的貓頭鷹
這在短短一小時瘋狂的拍照,我大概把玩了四隻貓頭鷹,大小隻都有,覺得好過癮
每隻貓頭鷹都可以讓你放手上、肩膀、甚至頭上,我當初居然忘記放頭上了,有看到有人把小隻的貓頭鷹放頭上,覺得超可愛

喜歡貓頭鷹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Fukurounomise フクロウのみせ
http://ameblo.jp/fukurounomise/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月島 1-27-9
交通資訊:地下鐵月島站10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就到了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5.13/2000JPY,人


2016.5.9-13Tokyo Japen日本東京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