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設計的好漂亮,公共空間的插畫感覺很有設計感,離淺草地鐵也不算遠,整體來說cp值蠻高的
每層樓有洗手台和廁所,廁所都是免治馬桶,淋浴在一樓才有,這樣不會吵到



Oakhostel Fuji因為是新的,當初評價不多,但看起來不錯,價格也算合理
後來發現他在上野、池袋、東京、奈良都有分店
會選擇他也是因為他在雙捷運站的中間,從成田機場搭電車不用轉車就可以直達淺草站或是本所吾妻橋站,很方便
淺草站或是本所吾妻橋站下車之後,步行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民宿了
從機車我是搭紅線(最慢車到本所吾妻橋站),紅線最慢,也是最便宜,但時間也大概一小時多,沒有很久
離開我是到淺草搭電車往新宿方向,也是不用換車,簡單來說很方便

 

沒有明顯的招牌,門口有個富士山的彩繪和腳踏車,應該是住客可以租的

 

民宿側邊也有個藝妓,在Oakhostel有蠻多的彩繪,感覺頗有藝術氣息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交誼廳有個大彩繪,畫著日本地標富士山及晴空塔還有藝妓

 

有公用筆電

 

民宿內有啤酒販賣機,便利商店離民宿好像有一段距離,有這個還蠻方便的

 

洗衣機、烘衣機,投幣使用

 

12 Bed Mixed Dormitory room 12床男女混住宿舍625NT/人/晚(agoda訂房)
另外也有女生宿舍,8人床位及10人床位

 

我剛始拿到這個床位,怎麼被子都這麼隨興

 

看到隔壁床位才發現,不對,是我的還沒有整理
立馬跟店員反應,就換床了
我很喜歡自己鋪床,雖然辛苦些,但總比飯店業者沒有換床單的好
中間就是簡單的隔板,有時候會不小心敲到,隔壁就會以為你不開心XD

 

行李櫃

 

每層樓有洗手台和廁所,廁所都是免治馬桶,淋浴在一樓才有,這樣不會吵到

 

我很喜歡他們的淋浴間,有乾濕分離及沐浴乳、洗髮乳
然後吹頭髮是有一排的吹風機在洗手檯旁邊,有點像是健身房

 

當初會訂他們家也是因為看到頂樓有風景,原本以為頂樓會有座位,結果沒有,就是簡單觀景台
下雨看不到完整的晴空塔,不過還有看到一點點

 

白天頂樓景色
這幾次日本住宿的青年旅館經驗都不錯,尤其是他們的衛浴設備我都覺得好棒,浴室雖然小可是都很乾淨,又有乾濕分離
這次住的這間,雖然有小trobule,但店員們都很親切,不斷的跟我說"稀哩媽賽"
旅館設計的好漂亮,公共空間的插畫感覺很有設計感,離淺草地鐵也不算遠,整體來說cp值蠻高的

Oakhostel Fuji
https://oakhostel.com/fuji/
電話:+81 3-66588864
地址:2 Chome-13-3 Higashikomagata, Sumida, Tokyo 130-0005日本
交通方式:淺草站或是本所吾妻橋站下車之後,步行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民宿了(成田機場SKY ACCESS線(黃線)不用換車到達淺草,本所吾妻橋站下車需搭快速特快(紅線,往羽田機場)無須換車到達)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5.9/625元,人

2016.5.9-13Tokyo Japen日本東京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