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 Cake Garden的起司蛋糕是日式起司蛋糕
口味上也都不會太甜,我點的三種口味都很難取捨,有來河口湖蠻值得試試看的!




這是第二次去天上山公園,2016.7月的天上山公園前面有著一大面的繡球花
在河口湖附近,隨意走都可以看的到繡球花,去八木崎公園看薰衣草,在入口處也好多繡球花(喔離題了啦!)

 

在天上山公園附近有兩間伴手禮店,一個就是起司蛋糕,另外一個是富士山造型的餅乾
五月來河口湖的時候,與媽媽有進來逛逛,但媽媽沒有很想要吃

 

朋友知道我要去爬富士山,大推我要來這間吃起司蛋糕,比起起司蛋糕,朋友更加大推提拉米蘇

 

內用的位子不多,也可以外帶
有爬文看到內用還會有咖啡可以喝,但不知道蛋糕的價格是否與外帶一樣
當天我是外帶去河口湖畔吃蛋糕的,很愜意

 

蛋糕的價格我覺得都不會很貴,以日本的物價是算便宜的
店內不提供刷卡,僅能付現

 

買了三個蛋糕,共1300JPY

 

巧克力起司蛋糕400JPY
我不是很喜歡巧克力起司蛋糕,但是爬文之後看到很多人都有點,就還是好奇點了一個
我不喜歡巧克力起司蛋糕的原因是,大部分巧克力甜味都會很甜,甚至有時候會搶走起司蛋糕的味道
但這裡的巧克力起司蛋糕不會很甜欸,蛋糕體是紮實的,就連巧克力的部分也有起司的香氣,整個很濃郁
底下的餅乾不是消化餅乾,是偏濕潤的餅乾,比較沒有酥脆的口感

 

原味起司蛋糕400JPY
本來最愛原味起司蛋糕的我,突然覺得巧克力起司蛋糕更加好吃啦
原味起司蛋糕是紮實的起司蛋糕,蛋糕體是濕潤的,很濃郁卻又不會覺得很乾
這種起司蛋糕感覺比一般起司蛋糕更耐放(離開冰箱),因為蛋糕體不至於軟塌掉,但還是建議新鮮吃啦!

 

提拉米蘇400JPY
一口挖到底的提拉米蘇,入口後是濃厚的酒香味,融合了化在口中的馬斯卡彭起司,很香很迷人
這款比較偏大人的口味,我也很喜歡

Cheese Cake Garden的起司蛋糕是日式起司蛋糕,在台灣蠻少見的
口味上也都不會太甜,我點的三種口味都很難取捨,建議還是以起司蛋糕為優先
若真的很喜歡吃提拉米蘇也可以吃吃看,有來河口湖蠻值得試試看的!

Cheese Cake Garden
地址:1173 Azagawa, Fujikawaguchiko, Minamitsuru District, Yamanashi Prefecture 401-0303日本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7.12/1300JPY

2016.7.11-14日本登富士山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