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類有鴛鴦鍋的提供,不單單只是吃壽喜燒,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飲料、甜點是強項,手搖杯等級的飲料令人難忘,忍不住多喝了幾杯


樂尼尼餐飲集團最知名的就是義大利麵店,除了義大利麵,也有壽喜燒
夏部壽喜燒在桃園、林口、淡水都有分店,這次來的是桃園店
位於很熱鬧的黃昏市場附近,晶宴會館一樓

 

 

門口有幾盆水池,配上好天氣,拍起來感覺美美的(自己說)

 

店內環境
定位平日中午12:30的我,一進餐廳嚇到,只剩下拍到的這些沒有坐人,生意好成這樣!

 

菜單
午餐399元/人,晚餐469元/人
除了壽喜燒之外,這裡還有鴛鴦鍋可以選擇,一鍋+100元
這裡的飲料是用點的,看起來很威,每款都想嘗試

 

壽喜燒蔬菜的部分都是採用自助式,蛋及科學麵也可以無限取用
這裡還有醬料區,壽喜燒本身是不用醬料的,但我想應該是給鴛鴦鍋使用的
綠色蔬菜大部分都是常見的葉菜類,野菜直接用單點的(也是吃到飽)
另外野菜的部分都是花東直送的,另外還有隱藏版野菜推車在店內出現,可以看見特殊野菜

 

這裡也有原味湯底可以自己加湯,牛奶鍋很熱門,每次來都撲空,只好請服務員幫我加牛奶鍋的湯

 

使用的蛋印有夏部的字

 

開放式的廚房,工作人員在吧台內的忙碌完全看得一清二楚,尤其是切肉人員手完全沒停過啊!

 

一人拿一盆的蔬菜盤,我拿了好多的苦瓜
還有上面的過貓,這裡的野菜都是花東直送的,看起來都綠油油的很新鮮

 

夏部壽喜+豚骨牛奶
夏部壽喜燒的湯底比較清澈,涮肉吃起來口味是比較鮮甜的
一鍋壽喜燒,另外一鍋有四種湯頭可以選擇,另外這裡還有素食鍋、麻辣鍋可以選擇
火鍋、壽喜燒都可以滿足到

 

很貼心的連碗都有附兩個,可以放不同湯頭及蛋液

 

櫻桃鴨肉飯
兩塊鴨肉,下方還有下飯鴨油,吃起來很香,單吃就很夠味

 

日式寬冬粉

 

雪花牛是Choice等級的

 

厚片肉度比起一番地的厚度還要來的厚,雪花牛吃起來嫩卻更有口感

 

低脂牛

 

低脂牛肉是我的最愛,厚度有夠,吃起來很過癮

 

黃金雞
黃金雞已經去骨了,就算煮久了也不會柴,吃起來很嫩

 

梅花豬

 

自助吧沒有白豆腐,詢問了服務員之後就有了,原來是隱藏版

 

不得不說,他們的飲料都好棒,每個都是手搖級飲料
連珍珠奶茶、布丁奶茶、蒟蒻奶茶都有,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奶茶三兄妹也有,個人覺得很威
炭香烏梅汁,日式抹茶
烏梅汁杯底還有料,蠻好喝的

 

日式抹茶也很不錯,奶味十足

 

奶茶三兄妹
原本點珍珠奶茶,沒想到升級成了三兄妹,好豐富的口感,奶茶也不會到太甜

 

冬瓜檸檬
感覺普通的冬瓜檸檬,上來之後也是驚豔,上面還有加山粉圓

 

蔓越莓醋飲
我吃很酸,這是我少數喝到餐廳的醋飲真的有感覺酸的,男生怕吃醋的不要嘗試啊!

 

日式奶酪

 

這碗不能另外單點,就是一人一碗
滿滿一碗的都是料,湯圓還有各種圓類,都好Q,還有蜜芋頭、紅豆等等
奶酪的口感,我又覺得像是杏仁豆腐,比較清爽,總之就是謎樣甜點,滿滿一碗誠意十足

 

平日的好生意,中午十二點半到的時候,肉類霜降牛、櫻桃鴨非常熱門、供不應求,另連附餐烏龍麵也被搶購一空
鍋類有鴛鴦鍋的提供,不單單只是吃壽喜燒,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蔬菜類有自助吧,想吃什麼直接去拿,不用等推車來
飲料、甜點是強項,手搖杯等級的飲料令人難忘,忍不住多喝了幾杯

 

剛好前幾天吃一番地就來做個比較

 

每個人口味不同,這是我以個人兩家壽喜燒在近期內用餐後,做出來的表格,給大家參考囉!
夏部最特別的是有鴛鴦鍋可以選擇,壽喜燒為主鍋,還可以再選一個湯底,另外他們也有素食鍋的部分
花東直送野菜也可以讓愛吃菜的朋友們吃到與一般少見的野菜
肉類提供較少見的鴨肉,牛肉也有提供兩種等級Choice雪花牛及Prime霜降牛
附餐也有鴨肉飯,自助吧想吃就可以去拿
手搖杯等級飲料,吃個壽喜燒還有珍珠奶茶,實在太威了
他們的甜點也好厲害,一人一份而已,想多吃就搶隔壁的吧XD

夏部午餐價格:399元/人,晚餐469元/人,鴛鴦鍋100元/鍋
兩家店各有不同的特色,可以吃吃看比較一下~
夏部SHABU壽喜鍋
http://www.shabunini.com/
電話:03-325895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6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11:30–pm15:30,pm17:30–pm21:30,週六日am11:10–pm21:30
用餐日期:2016.12.7

advertisement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