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純燒烤串燒的價位,柒串燒屋可以算是很平價,柒串燒屋有居酒屋品質可以外帶
用餐氛圍很輕鬆,基本上除了上菜時間,店員不太會來打擾你,很自在



未滿18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在輔大旁邊的柒串燒屋,就在吉野家的附近
剛好經過新莊costco,好興奮阿~感覺又離我更近了!

柒串燒除了輔大店之外,台北店也有分店,而且營業很久囉

 

這裡也有外帶,可以自己在冰櫃拿食材,這裡的食材都在冰櫃上保溫,可以確保新鮮度

 

所有串燒15元起,肉串40元
價格比起10元炭烤高一些,但是柒串燒是全程都用烤的,大部分的10元炭烤都是先炸再烤

 

 

內用就直接劃單即可,共有三種口味的串燒可以選擇,黑框框的就是那個食材沒有那個口味,代表那個食材不適合用那個味道
一般的串燒口味都有,海鮮有天使紅蝦和烤蝦可以選擇,也有生蠔,選擇性很多

 

內用不限用餐時間,免服務費,沒有服務壓力的空間,就像是回到家一樣自在
滿滿的人潮阿~
店內還有電視,也是可以來這裡看球賽呢!

 

座位下方還有小籃子可以裝包包,包包不用放在地上,好貼心

 

飲料選擇很多,女孩愛的水果酒就有四款可以選擇,啤酒也有三款不同品牌的,飲料有無糖及微糖綠茶可選擇
玻璃罐啤酒是小瓶的,可以一個人獨享的那種,聽說那種酒質比較好,重點是可以踩罐喝啦!

 

 

在這裡所有的串燒都是全程用烤的,絕對不會油炸
店內所有的店員都清一色男生,可是都蠻親切的

 

 

 

因為是用烤的,有些食材總是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串燒都是陸陸續續上桌,讓嘴巴也比較有時間消化,不會因為一次上齊放很久,食物冷掉

 

從上而下,牛豬雞羊
牛肉串40元(德州風味)
豬肉串40元(德州風味)
雞肉串40元(德州風味)
羊肉串40元(和風焦糖)

 

德州風味是肉串在還沒有烤的時候有些醃過
羊肉串是用焦糖,焦糖微甜卻又不蓋掉肉質本身的味道,沒想到意外的很搭耶!

 

很貼心的是,串燒串後面都有用顏色區分肉類,不會搞不清楚

 

青椒20元(經典椒鹽)
豬血糕15元(和風焦糖) 豬血糕烤的微酥,吃起來稍有口感,又有點焦糖的甜味
香菇30元(經典椒鹽)
時蔬用簡單的椒鹽就可以展現他的甜味,這樣的炭烤我很喜歡,若喜歡味道重一點的朋友也可以選和風焦糖口味

 

培根串40元(和風焦糖)培根串一咬下去,中間的金針菇帶有水分,在口中爆開,太令人驚訝了,這款超好吃,推薦
蔥肉串40元(和風焦糖)蔥肉串我也好喜歡,外皮的焦糖醬汁吃起來甜甜鹹鹹,配上中間的蔥,很有口感

 

 

 

 

魚下巴40元(德州風味)
烤的金黃色的魚下巴,要烤成這樣,真的是需要很久的時間
旁邊的魚骨頭也酥酥的,我連魚骨頭也不放過,好吃

 

秋刀魚60元(德州風味) 一整隻的秋刀魚,這樣價格60元,也是蠻平價的

 

去骨雞腿70元(經典椒鹽) 去骨雞腿我大推,可以把雞腿皮烤的酥酥脆脆的,整隻吃起來不感覺油膩

 

德式香腸40元(和風焦糖) 是有骨頭的德式香腸,德式香腸本身就比較有鹹味,搭配的是甜甜的焦糖,是下酒菜
米腸20元(和風焦糖) 我超愛烤糯米腸,糯米腸和烤肉醬的結合,外硬內軟的口感,好好吃!

 

甜不辣25元(和風焦糖) 烤的甜不辣搭上焦糖醬很好吃,軟Q又香,有些部位烤的微脆,好吃
杏鮑菇30元(經典椒鹽) 
雞皮30元(和風焦糖) 雞皮要烤的好吃不是那麼簡單,用炸得很容易就可以酥脆,但用烤的烤不透的話,會覺得噁心軟油,柒串燒的雞皮烤得很好吃,外酥內嫩還很彈牙
雞軟骨40元(和風焦糖) 雞軟骨上醬汁好多,脆脆的雞軟骨感覺都入味了,很有口感,好吃下酒菜

 

 

 

 

海鮮的部分,都是用原味,用簡單的椒鹽就可以,新鮮的海鮮才敢這樣做的
扇貝90元
生蠔90元 生蠔很大推,不會烤的過熟,生蠔吃起來水嫩嫩的
干貝80元 干貝的尺寸沒有到很小,算是中等的,以這樣價格來說是合理

 

 

 

 

鯖魚110元
說這是在居酒屋吃到的,應該也會有人信吧,一點也輸居酒屋
撒上胡椒鹽,在擠點檸檬就很好吃了

 

 

天使紅蝦70元/隻
天使紅蝦其實生的就可以吃了,不用烤到太熟就可以吃
剝殼後的天使紅蝦也是好大隻,吃起來嫩嫩甜甜的

 

 

花椰菜30元(經典椒鹽) 這是我史上吃過最特別口感的花椰菜,花椰菜烤到不會很乾,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搭配椒鹽,我有點錯覺好像在吃醃菜圃
茄子20元(經典椒鹽)

 

烤蝦40元(經典椒鹽) 點了一個烤蝦,烤蝦剝殼後沒有縮水很多,但我建議升級吃天使紅蝦CP值比較高

 

以純燒烤串燒的價位,柒串燒屋可以算是很平價,柒串燒屋有居酒屋品質可以外帶
用餐氛圍很輕鬆,基本上除了上菜時間,店員不太會來打擾你,很自在
串燒醬料部分有三款可以選擇,無論是德州風味或是和風焦糖都很不錯,和風焦糖很特別與一般烤肉醬不太一樣
在新莊附近,要與朋友小酌或是吃串燒可以來吃吃唷~

柒串燒(長安店)
電話:02-256727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號

柒串燒(輔大店)
電話:02-2902177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2號
用餐日期:2016.12.7

送你200元用餐金額(必須先預約)
1.只要你是餅乾人生Cookie Life粉絲頁粉絲
2.臉書分享,並在此文末留言告訴我你想吃柒串燒屋哪道餐點? 
3.請記得留下email,不然我找不到你喔!!!

advertisement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