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萬隆捷運站附近的吸油祭,以烤物居多,也有波士頓龍蝦
這樣一碗好似丼飯的規格,這碗不大也不小,營養卻很均衡,有肉有蛋有菜


吸油祭好特別的店名,還有明顯的招牌,讓計程車司機都知道吸油祭在哪
我一直對吸油祭賣著什麼很好奇,原本以為是賣炸物,仔細研究才知道他有點像是居酒屋

 

從門口看起來就有居酒屋風格,店內昏暗的燈光,加上日式裝飾

 

桌椅又像是熱炒店的感覺,店內還有兩台電視,一台球賽一台新聞,完全混合式風格

 

菜單
還有限量版的波士頓龍蝦

 

飲料,有台灣啤酒、法國1

 

今天不喝酒,來椰子汁

 

在用餐區後方是廚房,可以看廚師現烤串燒,這裡的工作人員都是帥哥

 

山菜章魚30元
熟度剛好的章魚,吃起來Q嫩嫩的,淡淡的山菜薑絲的味道

 

我愛螺30元
滿滿的螺肉佐海山醬,是常見的螺肉調味

 

鹹豬肉飯100元
這樣一碗好似丼飯的規格,這碗不大也不小,營養卻很均衡,有肉有蛋有菜,蛋是糖心蛋呢!
鹹豬肉飯下面就是純白飯,旁邊佐的青菜調味都不會太鹹,鹹豬肉飯也改良過,可以單吃肉也不會覺得太鹹
鹹豬肉的皮非常彈牙,在口中越嚼越香

 

鳳梨豬妖串50元
罪惡的培根配上清爽的鳳梨是我最喜歡的組合,有了水果調味,培根變得更清爽

 

起司牛妖串50元
今天在吸油祭點的起司餐點有點多,但看到起司串燒又忍不住點了
牛肉串燒上放上了起司,半融的起司讓人食指大動,牛肉串裡面包著金針菇

 

烤牛肉飯100元
很喜歡他們的烤牛肉飯,有點像是日式牛丼
我正在說為什麼我的沒有糖心蛋,打開蔬菜之後,蛋就躺在白飯上,有點像是丼飯蛋
這個也是有滿滿的蔬菜,烤牛肉以百元的價位,這樣的份量算多,本身有淋上醬汁,非常夠味,很下飯

 

兩款飯真的都很不錯,建議兩個人可以點一個一起吃,再點一些串燒或其他炭烤

 

焗烤太子菇100元
除了焗烤本身,還有撒些香料,香菇烤得很透,一咬下去明太子爆發,好吃

 

巴掌雞妖腿180元
一整隻雞腿都是用烤的,雞腿皮烤的酥脆,撒上調味料做調味,雞腿肉還嫩嫩的,不會柴

 

筊白筍50元
我喜歡沒有太過調味的蔬菜,蔬菜的鮮甜這樣才吃的到
原味筊白筍撒些調味料而已,若不夠旁邊還有胡椒鹽可以沾

 

明太子扇貝150元
扇貝和明太子及焗烤的,雖然都是焗烤,但是不一樣作法及食材,還是忍不住點他啊XD

 

蝦大人150元

 

在萬隆捷運站附近的吸油祭,是個簡單吃飯小酌的地方
吃的東西主要以烤物居多,波士頓龍蝦也有,主食兩款鹹豬肉飯和烤牛肉飯都很好吃
也有體育台電視,在文山區三五好友一起來看球賽也是不錯的選擇

吸油祭
https://www.facebook.com/吸油祭-272654826436679/
電話:02-29355759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47號
用餐日期:2016.11.30

~邀約文~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