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栢金這間早午餐店很久了,當初是被他的奢華沙發吸引
走的是比較精緻路線,餐點擺盤都還可以,份量也很夠


看栢金這間早午餐店很久了,當初是被他的奢華沙發吸引,不過限時用餐就又讓我卻步,而且他價格在板橋早午餐算高的
剛好朋友聚餐主動提議要來這邊,我當然馬上覆議XDDD
好像有換過招牌和小換過店名,跟之前差不多

 

有兩樓層的用餐區域,一進門一樓抬頭是水晶燈,沙發又是貴婦沙發,就覺得很有貴氣奢華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這邊也有全素的餐點,兩位吃素小姐的餐點
優格鮮果沙拉220元
鮮奶茶150元

 

活力鮮蔬之晨280元

 

檸檬紅茶和柳橙汁
飲料可以續杯,續杯的飲料可以任選,冷的換冷的飲料,熱的換熱的飲料
柳橙汁是新鮮果汁,有去掉渣渣

 

鉑金小滿貫300元
小滿貫的分量,對於我來說剛好,肉類也很多
如果覺得這樣不夠還有大滿貫可以選擇
薯餅今天賣完了,所以只剩薯條可以選
德國香腸很不錯,蠻好吃的
他們家的鬆餅看起來也很不錯,吃起來鬆餅是紮實的餅皮,我個人比較喜歡鬆軟的

 

點主餐可加點,煙燻火腿班尼迪克蛋69元
因為想要吃鬆餅,又想要班尼迪克蛋,剛好主餐+69元就有班尼迪克蛋
咬第二口發現有明顯的醋味,因為之前吃的班尼迪克蛋都沒有這麼明顯的醋味
回去爬文才知道,加醋是因為醋能幫助稀蛋白快速凝結而比較不會變成蛋花

 

鮮採菇菇班尼迪克蛋350元
班尼迪克蛋上面有菇菇,我今天周圍都是吃素的朋友....

 

店內拍拍,二樓滿滿的都是貴妃沙發椅,很舒適的感覺

 

栢金早午餐走的是比較精緻路線,餐點擺盤都還可以,份量也很夠
不過我覺得店內環境比較特別,美味度個人覺得普通,與姊妹們聚聚是不錯的選擇

 

名片
栢金Birking Waffle Brunch Bistro
電話:02-2257177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用餐日期及金額:2016.11.29/1582元,4人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