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麵包樹樹葉當餐盤,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餐盤,感覺上很環保耶
糯米飯、月光螺、山蘇、絲瓜花、牧草心、翼豆、馬告豬肉、雞肉都是當天菜色



磯崎部落是這次部落參訪中,停留時間較不長,卻讓我印象深刻的
晚餐就到磯崎部落的好聚落吃飯,好聚落除了餐廳之外,也有森林探訪套裝,是跟獵人學校比較不一樣的旅遊行程
好聚落藏身在部落中,非常低調,我都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走錯路了

 

沒有太多的裝潢,點上了黃光,簡單卻很有一番風味

 

晚上有了燈光點綴,我非常確定的是,晚上比白天漂亮!!!

 

好聚落是個老屋,在上面可以看到老屋樑柱及骨董

 

剛開始看那石頭,覺得可以這樣裝置藝術也很不錯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石頭曲線是依照海岸山脈排列而成,很有特色
(請忽略剛吃飽飯的桌上凌亂)

 

冰涼的飲料,桌上石頭的裝飾以及小花,這些都是來自於大自然

 

就連筷架也是石頭,天啊,這太特別了

 

筍子湯,鮮甜好喝

 

350元/人,預約制,單人也可以用餐
以麵包樹樹葉當餐盤,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餐盤,感覺上很環保耶,吃完就可以就地掩埋
糯米飯、月光螺、山蘇、絲瓜花、牧草心、翼豆、馬告豬肉、雞肉都是當天菜,不過是無菜單,當天不一定吃到一樣的菜色,但我想這些都是驚喜

 

最後還有水果

 

每個人以套餐的方式出餐,若是團體上餐會比較久一些,但在中間老闆邊上菜還會跟你說老屋的故事,一刻也不得閒
晚上來好聚落雖看不到蔚藍的海,但有黃光下的老屋,感覺上更有氣氛
磯崎好聚落除了用餐,也可以參加他們的半日遊或是一日遊,在森林裡也有隱藏版教室,生態導覽及秘境瀑布等等的服務都有唷!

磯崎好聚落KALULUAN
電話:0928-871155、0926-648044、0916-945-286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磯崎60號
用餐日期:2016.11.15

~此篇為邀約文~
2016.11.14-16花蓮部落深度旅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