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及披薩麵團都是當天新鮮現做的,我比較感覺到的是,餐點一定是現做的
很讓我難忘的是他們的海鮮都很新鮮,淡菜都好大顆


我的朋友是Oliver忠實粉絲,從有聽說要來台灣開店的消息,到現在試營運的時間已經出來,都非常之快
昨天知道原來試營運已經開始,11/8號開始,今天馬上衝過去!
儘管昨天在ptt上看到有雷文,但還是決定來吃吃,反正現在8折不來,以後就更沒有機會了
因為怕很多人,所以早上十點半就來A11等了,結果我是第一名!!!!(結果在位子上坐太久,沒去門口排隊,就不是第一名了XD)

 

建議大家不要在一樓等,要從A11旁邊的樓梯上去(上張照片左邊的樓梯上去到三樓),然後不要看到Jamie Oliver就傻住,請繼續往前走
因為這個門是假的,不會打開唷!

 

有幾個戶外座位

 

11點前到請直接到這個門排隊最快,這樣門開之後,往前衝就是餐廳了!

 

大大背板很適合拍照

 

雖然是第一批人,但到門口之後也是一組組慢慢帶位,明明是11點整到門口,直到11:20我才入座

 

店門口有半開放的廚房,可以看師傅表演

 

不到12點就坐著滿滿的人,有限時2小時用餐

 

吧台旁邊就是咖啡吧

 

有兩面壁畫,是以台灣民俗文化創作的,香港藝術家Caratoes在餐廳畫的壁畫

 

還有罐頭裝飾

 

Jamie Oliver的書,及可愛的木砧板

 

半開放式廚房,可以近距離看到廚師擀麵皮,或是製作pizza過程

 

菜單

 

餐具,用罐頭罐子裝的,蠻特別的

 

店員放了兩個罐頭,要我們不要打開,等下要用的

 

原來罐頭上面放的就是木板總匯,這樣比較節省桌上的空間,不過今天上菜有點慢,所以根本沒有這個問題
11:20入座,11:45分拿到第一份餐點,可能剛開始營業,油還沒熱好吧
木板總匯 醃製及香酥炸魚320元/人
這是一人份的,其實我覺得兩人點一人份的還蠻足夠的呢!
左邊數來第二小碗那個蠻特別的,可以清爽口腔的,是由紅蘿蔔、黃蘿蔔、甜菜醃製過後,吃起來很清爽
一點都不像紅蘿蔔他們,醃製到我們一直在猜是什麽
旁邊還有羊乳酪和鯷魚拖鞋麵包

 

淡菜真的很新鮮,連海菜都在上面

 

鮮魚旁邊還有美乃滋醬,不過我覺得淋上檸檬汁後就很好吃

 

Gennaro臘腸pizza480元
披薩餅皮是薄的,旁邊脆脆的,大小大概是8吋左右,放上料之後不會軟軟的,還是很挺的餅皮
選擇了經典白醬披薩,另外一個紅醬臘腸就會比較辣一些
披薩上面還有橄欖油,及一絲絲的是洋蔥,熬煮到焦糖色的洋蔥,和迷迭香
整體來說臘腸的鹹味比較明顯,不時散發淡淡的迷迭香氣

 

海鮮墨汁義大利麵540元

 

店員會有現刨的帕瑪森起司

 

是墨汁義大利麵,並不是一般那種吃的嘴巴會黑黑的墨汁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是橄欖油清拌而已,鹹味大多來自海鮮
不過義大利麵的口感偏軟,麵條Q勁沒了,這點讓我有點失望.....
最讓我驚艷的是那小卷,店員說是熬煮了2.5小時的小卷,那小卷可以非常輕易地咬下去,超級軟!!!!
是我史上吃過,最軟的小卷,牙齒不好的都可以吃的小卷

 

檸檬蛋白霜起司蛋糕300元
一般都是檸檬派配上蛋白霜,看到蛋白霜又配上起司蛋糕,就覺得很特別
起司蛋糕也有加入檸檬,是紮實的起司蛋糕,起司蛋糕香濃,有加入檸檬感覺較不膩口
蛋糕下方的檸檬醬帶點酸氣及旁邊的桑葚醬稍甜都很不錯

 

這裡有Jamie Oliver的書,有幾本是可以翻閱的,本來翻一翻想要買,店員卻說目前還沒有開放販售

 

店內環境

 

Jamie Oliver的理念是,天然、原味、療癒,太過添加的東西就不是他的料理了
麵條及披薩麵團都是當天新鮮現做的,我比較感覺到的是,餐點一定是現做的,千萬不要太餓過去,我真的等到餓慘啊!
更奇妙的是,看到隔壁桌上菜速度跟我們卻是非常不一樣,相當懷疑他是看到我們吃很慢就慢慢上.....
很讓我難忘的是他們的海鮮都很新鮮,淡菜都好大顆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都還不錯呀,尤其是餐點味道都很不一樣
不至於到踩雷,只是義大利麵口感稍軟讓我有點失望,義大利麵及披薩都還蠻好吃的

還有他們的服務還不錯,儘管服務生很多,可是每個人還是都好忙,服務態度都很親切
而且對於餐點的詢問,每一位服務員都可以非常專業的說出來餐點裡面有加什麼
朋友是Jamie Oliver的粉絲,更不用問他好不好吃了,口味上她都覺得很不錯!
最後吃下來,我覺得價格稍貴,不過現在試賣打八折,現在不吃,以後更是捨不得吃啊!

Jamie's Italian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JamiesItalian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
2016.11.23開幕,試營運過程餐點8折,不包括飲料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1.9/1443元,2人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披薩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