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的賽道,太魯閣馬拉松,真的一生要跑一次
我都想要再跑一次半馬了,因為只有半馬和全馬在太魯閣跑的時間比較多,小馬及迷你馬都只有一小段



太魯閣馬拉松從2000年以來,大受好評,還沒有跑馬拉松的時候,就對太魯閣的獎牌一直很有興趣,看起來超美的

已經沒有跑半馬的熱血了,這次就輕鬆報名跑個12公里,很幸運的抽籤抽重了!
太晚預定新城那裡的住宿,這次就住花蓮火車站附近的COM INN(是合法民宿喔,之後會分享)
一大早從花蓮搭區間過去,因為台鐵有配合加開區間班次,只需要一站就可以抵達新城很方便

一大早的區間,一眼望去所有的人好似都田徑高手,非常專業

 

接駁車就在廣場,免費搭乘上太魯閣,非常有秩序地排好,反正接駁車都不用等太久,載滿一輛就來一輛

 

第一次這麼早在太魯閣,天都還沒亮,過錦文橋的時候看到滿天的星星,好美

 

一大早就有看到遠傳傳訊號車來維持網路穩定
一次這麼多人在山區使用網路訊號,有時候收訊不穩(就像跨年的時候大家都在使用網路),在這個時候遠傳還特別派出訊號車來維持網路穩定
等下可以好好的直播,抓寶了XD

 

先在太魯閣遊客中心這兒逛逛

 

太魯閣族原住民跳舞祈福,稍早還有小提琴演奏,好好聽

 

看到天色微亮,就慢慢往起跑點移動,小馬、半馬、全馬的起跑點在錦文橋的另外一邊,也是一起起跑的
迷你馬就在遊客中心前附近,起跑時間不一樣

 

迷你馬5公里的起跑拱門

 

寄物場地

 

滿滿的人往起跑拱門前進,走到一半聽到鳴槍聲,才發現,阿,已經起跑啦!
鳴槍聲後卻一點也沒有起跑的氣氛,大家都在散步,旁邊卻還有半馬全馬選手與我們逆時鐘方向,好懷疑到底走對還是錯XD

 

起跑拱門在前面

 

遠傳除了派出訊號車,還派出了12位美女為大家加油
12位遠傳訊號甜心每個都可愛,現場男士看到都活力加滿,中間跑步的時候還有看到他們也在行進隊伍中陪跑唷!

 

愛喜嗲鹿人偶更是小朋友的最愛,紛紛搶著拍照

 

告別了美女和可愛麋鹿,認真跑步開始
雖然剛開始都在太魯閣旁邊的道路跑,但還是看到不錯的風景

 

跑太魯閣大橋的時候頓時覺得空氣品質很差,沙隨著風飛過來

 

旁邊滿滿的人大家都在排隊補給站

 

排補給站的時候利用時間來抓寶,訊號雖然是兩格,但都是4G唷,抓寶超順利

 

補給站,這次有家樂福的贊助,補給站看到不少家樂福的餅乾

 

海綿站

 

跑在小路上,旁邊都是部落的感覺,接著過錦文橋

 

過錦文橋之後右轉,開始真正進入太魯閣地區,這裡跑起來真的風景很棒,又不會很熱,很舒服

 

長春橋、長春祠、春暉橋,這時候都沒有遊覽車

 

最後進入砂卡礑隧道,我看到有人在隧道內放棄,直接搭上裁判車,好可惜

 

出隧道後就是終點啦,耶耶!

 

一出來就有麋鹿迎接我,感覺開心!

 

便當還有飲料,完賽證書

 

我這次都沒有練跑,跑的成績超差,幾乎是一半用走的XD

 

跑完當然繼續抓寶,太魯閣的寶真是超多!

 

謝謝遠傳電信山區收訊廣涵蓋廣,讓我在隧道中訊號還可以穩定的直播

太魯閣馬拉松辦了很多年了,在補給站及活動規劃方面我都覺得不錯,我還有看到裁判停在路邊幫選手噴痠痛噴霧,好貼心
最美的賽道,太魯閣馬拉松,真的一生要跑一次

這次真的跑到,跑道好跑,沿路又有漂亮風景
我都想要再跑一次半馬了,因為只有半馬和全馬在太魯閣跑的時間比較多,小馬及迷你馬都只有一小段
遠傳山區收訊好涵蓋廣,讓我有好的收訊直播和抓寶。

太魯閣馬拉松
http://www.2016taroko.hl.gov.tw/
報名費用:1000元(含郵資)


~此篇為遠傳電信邀約文~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