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吐司感覺就是一般的土司,沒有特別的地方
但他們的價格不貴,三明治的料也都算豐富,整體來說算很不錯



要去樹林運動中心游泳,想要吃樹林的碳烤三明治,於是找到了喜得
原本想要去碳厚囍,到門口卻是休息,好險我有其他的口袋名單XD

喜得炭火三明治是連鎖店,新北、台北都有分店
樹林分店在千歲街文林國小對面

 

店內有兩三桌

 

菜單

 

招牌起司三明治+飲料15元飲料任選,55元
他們的價格很親切,我常常覺得為什麼碳烤三明治都這樣貴啊!

 

三片吐司,有飽足感

 

起司、蛋、火腿、小黃瓜
小黃瓜是有醃製過的,咬起來酥脆,在三明治內口感增添不少,且小黃瓜的分量很多,我超愛


雖然吐司感覺就是一般的土司,沒有特別的地方
但他們的價格不貴,三明治的料也都算豐富,整體來說算很不錯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
電話:02-26829411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千歲街66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8.23/55元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