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好多菜,原來都可以這樣做出來,像是日光燒、棉花糖,我想也可以給一些露營初學者一些野炊靈感
野酷我把它列為主題餐廳,就想像今天是去野酷來個簡單的露營吃吃東西


我很喜歡大自然,以前很常露營,露營的時候多半是煮麵條加罐頭,就是個超好吃的一餐
知道師大路這兒有個以戶外料理為主題的餐廳,一直很想去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囉,門口停了輛貨車,大門口拍得很怪

 

門口有四張露營椅,癮君子也好享受

 

還有各國家的最高高山的實際高度及方向,連我們的玉山也有

 

店內環境,有幾桌是露營桌椅會見到的,旁邊還有帳篷

 

牆上還有棵樹,老闆想讓客人們在樹下用餐的概念
樹下還有個吊床,我真心希望吊床低一點(純粹是我想躺上去啊!)
天花板上有好多煤油燈的裝飾,覺得好可愛

 

牆壁上那個野炊大壁畫真是太美了,帳篷也超適合拍照!

 

一排面對騎樓的位子,看著外面四張露營椅感覺真的有身在露營場地的錯覺

 

還有,這裡的員工都穿著好像童子君的制服,國中的時候超想進入童軍社阿!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連杯子餐具都是野外用的到的

 

也有打卡禮唷,你們有看到旁邊壓衛生紙的是個雞腿,好可愛啊!

 

小酌一杯的朋友,這裡也有很多口味的啤酒可以選擇

 

今天是六個人來吃這一桌,很彭湃!

 

蒜騙牛吃草270元
已經拌好的沙拉,還有起司粉作點綴,但我最愛的還是那個牛肉片,牛肉片好好吃

 

香薯隊長190元
薯塊搭配起司,超罪惡的組合,但也超好吃

 

日光起司燒180元
看起來很像烘蛋,可是吃起來是軟嫩的,裡面是番茄肉醬和起司,我有種吃到肉醬義大利麵的錯覺

 

馬告烤全雞荷蘭鍋890元 附蔬菜湯(需於一天前預訂)

 

這個雞肉真的好好吃,很難得吃到肉質很Q嫩的雞肉,而且很夠味,根本不需要沾醬
雞的肚子還藏有麵包,不要好奇去吃啊,真的頗重口味的
旁邊的生菜被雞肉悶的有點半熟軟嫩,不浪費的也吃了幾口

 

點雞肉還會送蔬菜湯
滿滿的蔬菜,洋蔥、芹菜、紅蘿蔔、花椰菜、等等
看起來簡單,喝起來就是鮮甜不膩

 

酷肋排890元(需於一天前預訂)
這個酷肋排非常紮實,切的時候就感覺到,不過肉質醃的入味,越嚼越香
旁邊的蔬菜有驚喜,原本以為只有馬鈴薯,沒想到還有地瓜呢!

 

氣泡葡萄柚80元(右),氣泡檸檬果汁80元(左)

 

野酷咖啡130元
是用摩卡壺泡的,很難得看店家直接把摩卡壺搬上桌,旁邊還有鮮奶可以加

 

藏菊薄荷島150元
連熱茶也是摩卡壺,真的很特別

 

燒檸檬蛤蠣120元
沒有太多的調味,就是簡單的蛤蠣,不時還飄著淡淡的酒香,連湯汁也不要浪費啊!

 

招牌牛五花肉串(2串)150元
香料羊五花肉串(2串)180元
羊肉有超搭的孜然,還有那酸酸的淋醬,兩款肉吃起來都好嫩

 

營火棉花糖160元
最後有個好吃的甜點,這餐真的是完美的結束
烤棉花糖一直以來大家都知道,但在棉花糖底下墊著消化餅乾及巧克力豆,多重口感超好吃,沒想到還可以這樣


老闆也是個喜愛戶外運動及極限運動的人,在野酷的每道菜都可以在野外做出來,我想露營吃到這些東西也會很感動
今天看到好多菜,原來都可以這樣做出來,像是日光燒、棉花糖,我想也可以給一些露營初學者一些野炊靈感
野酷我把它列為主題餐廳,就想像今天是去野酷來個簡單的露營吃吃東西

COOKOUT野酷戶外料理餐酒 午茶
電話:02-2365315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48號
用餐日期:2016.10.27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