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麻蒲海鷗的菜,讓我感覺蠻特別的,與之前吃的韓式料理很不一樣
從烤肉、小菜、部隊鍋,等等都不會很重口味,也不會太鹹


本來想要去吃韓老二,結果訂不到
朋友不知道怎麽找的,說這家也不錯,所以這次聚會就來這裡了~(好爛的開頭!)
一樓是韓式衣服店SPAO,進去韓服店搭手扶梯或電梯就可以到四樓了
四樓有兩間韓式料理,兩間都好類似,我們這天來的是這間黃色招牌的

 

 

生意很好,都是客滿的
這是我們吃到快打烊拍的

 

今天被帶到這個小包廂,外面有玻璃門隔著,純粹是我們人多吧?!

 

椅子下方可以放包包或衣服

 

烤盤

 

餐具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我們叫了一個特選麻浦綜合拼盤1699元,送兩杯飲料

 

小菜,可免費續點一次,包括包肉生菜及芝麻醬生菜
他們家的小菜都不太會辣,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芝麻醬生菜,我超愛

 

芝麻醬沙拉
芝麻醬沙拉的芝麻醬很特別,入口後芝麻香氣濃郁,不過友人覺得芝麻醬有點甜,我是覺得還好....XD

 

包肉生菜可以再續點一次,不過最後都沒有續點,這樣就很足夠了,我還把生菜來沾剩下的芝麻醬來吃,一點兒也不浪費的概念

 

我們人多,卻只有開一個烤爐,另外一個烤爐拿來用炒飯,因為不想等到最後才炒飯
一個烤爐旁邊就有些放上爐邊蛋及馬鈴薯沙拉

 

有三種拼盤可以選擇,這次是選牛肉及豬肉都有的特選麻蒲綜合拼盤1699元,大概適合2-3人吃
我們比較多人,大家就是吃巧不吃飽,烤肉的部分雖然分完不多,但還有其他的餐點可以吃,這樣每種都可以嘗試一點蠻不錯的

 

麻蒲豬五花

 

雪花沙朗

 

牛肋排+麻蒲海鷗肉(右)
其實也不是真的海鷗肉啦,只是這是他們的招牌,剛開始都嚇一跳,想說看起來不是就豬肉嗎,恩,是豬肉沒有錯

 

石鍋拌飯259元

 

火山炒飯159元/人
這是等下炒飯的備料

 

這是兩人份的火山炒飯,份量也是算很多,對面那邊已經被掏空了,但可以看到炒飯備料那的份量就很多了!!

 

火山炒飯旁邊的蛋超好吃,好像歐姆蛋滑嫩滑嫩

 

韓式拌冬粉259元
因為要給小朋友吃飯,總要點一些沒有辣的主餐
韓式拌冬粉的口味不重,有冬粉也有年糕,還有一顆蛋,還不錯

 

海鮮煎餅299元
海鮮煎餅很棒耶,大推,粉不會很多,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料,而且表面還煎的恰恰的

 

麻蒲部隊鍋599元
這裡的部隊鍋,跟之前韓式料理的部隊鍋不太一樣,一上桌之後感覺很新鮮

 

部隊鍋還有店員來服務,幫忙把上面的火腿之類的剪小塊,小人們是看得目不轉睛

 

完成!
一般常見的部隊鍋都是屬於重口味的,這裡的部隊鍋湯是清的,喝起來不是重口味,也沒有泡麵,是滿滿的火腿、培根

 

豆粉雪冰199元
若不喜歡太甜的朋友,比起紅豆口味的,這款比較不甜,不過有淋上煉乳,還是有點甜度在
撒上滿滿的黃豆粉及杏仁片,豐富的口感,配上雪冰,雪冰是有點像雪花冰但是口感沒有這麼綿密
上面還有一顆顆看起來像湯圓,吃起來像麻糬的

 

紅豆雪冰199元
紅豆粒粒分明不軟爛,冰的部分建議三人以上分食比較適合,份量也是很大

 

新麻蒲海鷗的菜,讓我感覺蠻特別的,與之前吃的韓式料理很不一樣
從烤肉、小菜、部隊鍋,等等都不會很重口味,也不會太鹹
比較重口味的我想就是火山炒飯了,若不吃太鹹也可以跟工作人員說,但我覺得是剛好
甜點的部分也很滿足,豆粉雪冰我超愛
他們的份量都還蠻大的,我建議四人左右來吃會比較可以吃到不同的菜色,兩人可能點一個套餐就差不多飽了,更別說火山炒飯XD

新麻蒲海鷗臺灣2號店마포갈매기
電話:02-2312399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4樓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8.13/4302元,9位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