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粉漿蛋餅,但吃起來沒有粉漿蛋餅軟爛的口感,有些厚度,軟帶點Q度
看塑膠袋就知道,他沒有很油耶,我印象中的粉漿蛋餅都偏油,但這個還可以接受


這天上班的途中隨意的繞路,意外看到這間早餐店,寫著傳說中的蛋餅
我蛋餅狂,怎麽可以錯過,到底是怎樣的蛋餅!
可是從外觀看起來都像是一般的豆漿店,有復古風格的早餐店

 

菜單

 

這些都是可以馬上拿走不用等的

 

饅頭、包子、碗粿、肉粽

 

是粉漿蛋餅耶,接著我就去附近晃晃
回來之後,阿婆還問我剛剛是去抓寶嗎,阿婆好飛炫!

 

蛋餅25元
看似粉漿蛋餅,但吃起來沒有粉漿蛋餅軟爛的口感,有些厚度,軟帶點Q度,還有紅蘿蔔配色感覺起來很繽紛營養
看塑膠袋就知道,他沒有很油耶,我印象中的粉漿蛋餅都偏油,但這個還可以接受

 

飯糰30元
料爆開到外面都看的到油條,我比較推薦他們的蛋餅XD


第一早點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一路180號
用餐日期及金額:2016.9.5/55元

三峽,鶯歌好多地方可以玩,按我按我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