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勢活龍蝦佐Cheese,師傅擺的好美,根本捨不得吃
龍蝦煎的金黃,吃起來不油膩,肉質Q彈好嫩,沾一口海膽醬汁更是鮮美,太幸福了!


犇鐵板燒是台北知名的頂級鐵板燒,商業週刊聯合票選台灣十大頂級鐵板燒,犇鐵板燒是第一名!
犇鐵板燒在微風信義也有分店,走的是比較精緻風格(位子沒有安和店這麼多),微風信義也默默開了快一年
沒有華麗外表的犇鐵板燒,看起來就是低調簡約

 

門口都有放著菜單,商業午餐比起正餐價格是親切多了!

 

下午茶套餐非常超值,兩人只要98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晚餐比較精緻,食材都是頂級的

 

犇鐵板燒微風信義店總共有三區,兩區是包廂,這區是一般用餐區

 

包廂區,低消兩萬元,這裡景致很好,可以直接看到101

 

很乾淨的鐵板燒台

 

餐具,口布、筷子、餐墊都印有犇的字眼,連刀子都看起來很精緻,每個人都不同顏色
這邊的水都是使用evian,水資65元/人

 

這裡的菜單由平板電腦(詳細菜單請按我)
我們今天的主餐是:Prime老饕肋眼眉牛排+香煎比內土雞,另外單點伊勢活龍蝦

 

點餐之後,廚師就先來準備食材了

 

歐式麵包
熱呼呼的麵包可以沾熱的松露奶油醬、洋蔥、莎莎醬

 

松露奶油醬
是熱熱的松露奶油醬,入口是濃郁的奶香,接著散發松露味,好香!

 

麵包搭配生洋蔥或是莎莎醬也可以,自製的莎莎醬蠻好吃的

 

第一次看到螺肉不是用焗烤的,有不同的料理方式就覺得好興奮

 

香菇奶油田螺
有些綠綠的是佐荷蘭芹醬,淡淡的奶香味,還有點類似青醬的味道
常常田螺都是用焗烤的或是好多的黑胡椒壓掉田螺的味道,這個田螺的味道還在,而且還吃的到田螺的脆度

 

伊勢活龍蝦(需預訂)3600元(單點價格)
師傅先把你的食材放在鐵板上展示,這隻活龍蝦經過處理沒有這麼活跳跳了,但還是會稍微動
看到這麼大隻活龍蝦,真的好興奮啊!

 

活跳跳的龍蝦影片

 

Prime牛肉捲佐松露醬
捲著甜椒的牛肉,牛肉薄度剛好,入口牛肉也輕易咬斷沒有太多的筋,牛肉捲本身沒有太多的調味,可以搭松露醬更顯得香氣

 

和牛燒肉特製Pasta
和牛煎的熟度剛好,還有淡淡的粉紅色,光看就流口水
和牛真的好嫩,淡淡的醬油點綴

 

嫩煎鴨肝特製Pasta
這個鴨肝好好吃,咬下去好嫩在口中爆炸開來,就這樣化在口中,好令我印象深刻

 

伊勢龍蝦山藥清湯
我很少喝湯,因為湯通常很多味素,這碗湯是少見讓我喝到最後拿碗就口來喝湯的,清湯沒有多餘的調味,就是龍蝦的鮮甜,龍蝦更沒有腥味
山藥磨得很碎,是山藥泥來的,還有淡淡的鮮味,我好愛

 

喝著龍蝦湯的同時,看主廚在煎我們的龍蝦,好興奮,龍蝦還活跳跳的在鐵板上

 

附上影片

 

龍蝦表面煎的微金黃色,好美的顏色,光看就口水直流

 

伊勢活龍蝦佐Cheese
上面那一片是起司,煎的好美,原來起司也可以這樣做(學起來XD)
師傅擺的好美,根本捨不得吃龍蝦,光拍就花了好長的時間

 

龍蝦煎的金黃,吃起來不油膩,肉質Q彈好嫩
旁邊的醬汁是海膽醬汁,沾一口海膽醬汁更是鮮美,太幸福了!

 

品嘗龍蝦的同時,師傅準備我們的主餐,牛排的風采完全搶走了雞腿風采
牛排就是這樣一大塊的份量,油花好美

 

吃著龍蝦,看著師傅表演,鐵板燒就是享受這樣的視覺饗宴啊!

 

Prime老饕肋眼眉牛排2580元(套餐價格)
牛排的熟度我們選五分熟,表面煎的剛好,一口咬下好多汁,牛肉本身稍稍有點嚼勁,不會太軟不至於感覺很油膩
他們的蒜片炸的很酥脆,搭配牛排一起吃,好香

 

香煎比內土雞1780元(套餐價格)
雞腿對我來說,是一個蠻容易被遺忘的部分
但是師傅實在把雞腿也煎的這麼漂亮,我很難把他忘記,看那金黃色就知道火侯掌控得很好,並且有兩把刷子
僅有黑胡椒點綴的雞腿,更顯得雞腿的香嫩
一口咬下,外酥內嫩,吃起來很嫩卻不會油膩

 

龍蝦膏主廚炒飯
龍蝦膏一點也不浪費拿來做炒飯,從看著飯完全浸在蛋液裡,直到水分收乾之後才加入蝦膏
主廚功夫真的很好,我第一次看到拿出像粥一樣的飯要炒飯,最後還炒的粒粒分明且沒有燒焦!!
粒粒分明的炒飯,吃起來還有蝦膏的鮮味,沒吃完的炒飯全部打包,太好吃了!

 

季節有機時蔬
今天吃到的是龍鬚菜混山蘇

 

冰心草莓芝士蛋糕
旁邊的草莓果醬真的有草莓耶,應該是手工果醬
起司蛋糕最下層也有消化餅乾在我心中已經及格了,起司味道不會到很濃郁,是ㄧ般人都可以接受的

 

熔岩巧克力蛋糕
熔岩巧克力蛋糕真的大推,切下去後,巧克力像狂泉一樣滔滔不絕地流下來
原本只有切一點點拍照,結果要吃的時候切到底還有巧克力流出來,搭配旁邊的冰淇淋超好吃的!
犇鐵板燒的熔岩巧克力蛋糕是我目前吃過最不膩又不會太甜的熔岩巧克力蛋糕了

 

美式咖啡

 

吃飽飯到犇鐵板燒的外面小花園走走,雖然圍牆很高,但還是看的到信義區華麗夜景XD

犇鐵板燒的食材都很高檔頂級,今天遇到的鐵板燒師傅雖然沉默不多話,但是實力堅強
服務也超好,可以說是比夏慕尼還要頂級許多
吃鐵板燒是以視覺上的饗宴居多,主餐食材都會先展示給你看,犇鐵板燒就連擺盤也是種享受
味道的部分,犇鐵板燒大部分都是食物的原味,不會有太多的調味,如果重口味的朋友旁邊也都有醬料可以沾取,我很喜歡這樣(因為我自己吃的偏清淡)

 

 

 

 

名片
犇鐵板燒(微風信義店)

http://www.bencuisine.com/
電話:02-8786-0203
地址:台北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用餐日期:2016.10.4

~此篇為犇鐵板燒邀約文~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