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牛排好玩樂趣多,因為一人一個抽風煙機,吃完身上味道也不重
不吃牛的朋友也有豬肉丼飯可以選擇,但就不能吃自己煎球牛排的部分了!


很愛吃牛排的我們,看到台北有這間很特別的球牛排,通常會把肉做成球的大部分都是豬肉
看到球牛排就覺得好有興趣,尤其他有鐵板可以自己DIY
不能訂位,營業時間11點開始,姊妹們10:30就來排隊了,可能已經過了開幕期間的熱度,所以很順利的入座

 

店內環境,每個位子都有個小小抽風煙機,好可愛

 

還有圍兜兜提供,帶上圍兜兜就好像要去哪個髮廊剪髮,很有趣

 

菜單,你可以單點球牛排主餐,但主餐就只有牛排本人
也可以升級雙人套餐,套餐有三種可以升級,看要搭配義大利麵沙拉及飲料,或是搭配焗烤起司蘑菇及飲料,或是兩個配餐及飲料

 

小小的自助區,有味噌湯、白開水可以用

 

如果單點的朋友也可以用味噌湯

 

總共有六款醬料可以選擇,還有白蘿蔔和泡菜

 

我們有三五好友,所以大家的套餐是混搭,兩個副餐都可以吃到
義大利麵沙拉,有胡麻醬可以自己加,喜歡原味的也可以不用沾醬
胡麻醬很香,義大利麵很Q,整體吃起來很清爽

 

焗烤起司蘑菇

 

主餐球牛排,其實就是一個球牛排,然後差別在於下面的配料有哪些
香濃起司288元

 

香蒜起司298元

 

墨西哥辣椒278元

 

經典牛肉268元

 

原味牛肉248元

 

香甜鮮蝦298元

 

我看著我旁邊的朋友製作的很順利,而我還是不斷做出肉燥....我不要肉燥啊!

 

總算有慢慢地上手了,我也有一片的牛肉排

 

牛肉排就可以配飯吃,或是沾取不同的醬料吃,若單吃牛肉排其實味道不重

 

我剛開始很擔心鐵板不夠熱是不是就不能繼續煎球牛排了,動作比較慢的朋友,也可以請店員加鐵板
但是總共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唷!

 

球牛排是來自日本福岡,可是店內及店員都讓我覺得好似韓國店XD
球牛排好玩樂趣多,因為一人一個抽風煙機,吃完身上味道也不重

想要體驗樂趣的朋友,建議可以單點球牛排即可,因為套餐價格加下去之後CP值就沒有這麼高
不吃牛的朋友也有豬肉丼飯可以選擇,但就不能吃自己煎球牛排的部分了!

 

名片
球牛排
https://www.facebook.com/OhMyStoneSteak/
電話:02-2769575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6弄16號1樓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7.27/438元,人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