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要特別介紹什麼,就是一個遊動物園隨便亂拍動物和小孩的紀錄而已XD
喔,還有搭遊園車非常適合補給,刷個不停,動物園也是幾乎每個館都有補給站,好棒棒


不認真動物園遊記開始~
這天和朋友的小孩去動物園,因為他們先去了,我睡比較晚才跟他們會合
到動物園後就直接搭遊園車到最上面先從上方逛起~
沒有想要特別介紹什麼,就是一個遊動物園隨便亂拍動物和小孩的紀錄而已XD
喔,還有搭遊園車非常適合補給,刷個不停,動物園也是幾乎每個館都有補給站,好棒棒

我一到,烏龜就表演重口味的給我看,害羞

 

每次看到企鵝都覺得可愛,不管是國王企鵝還是什麼企鵝

 

小孩兒吃冰超開心

 

還有玩水也很開心!

 

意外看到這個嘴巴彎曲的鱷魚

 

大象

 

全部羚羊都在看著那隻貓,那隻貓也是很穩的慢慢走~

 

駱駝

 

馬來貘
朋友特地請我拍馬來貘給他看,剛好到了放飯時間,非常認真的在吃飯!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動物們的寫真集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動物園 taipei zoo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