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Manohara,他其實就是在Borobudur裡面,購買Borobudur的日出票比較便宜
若你不追求日出的話,入住期間都可以免費去Borobudur,所以住Manohara一定要悠閒一點,不要把行程排得很滿


Manohara Resort是我這次旅行中,住的最貴的飯店,要住這裡其實很猶豫,因為一個人要負擔這麼貴的住宿費用
想要看日出,住外面的話,早上又不想動腦拉車去Borobudur,最後還是狠心花下去了
住在Manohara,他其實就是在Borobudur裡面,購買Borobudur的日出票比較便宜,若你不追求日出的話,入住期間都可以免費去Borobudur,所以住Manohara一定要悠閒一點,不要把行程排得很滿
你千萬不要想說在度假村內就可以看到Borobudur,雖然在裡面,但園區很大阿,基本上是看不太到!
如果你住Manohara Resort,一定要買好糧食再進去,像我就想說到飯店在出來,到了飯店你根本就不想再出來....渡假村很大,門口到主要街道上也是有段距離的
不過渡假村內也是有飯店,價格也不會太誇張的貴,不至於到餓死

前一天晚上接近傍晚才入住,還下了大雨就沒有到處晃晃
隔天是個藍天白雲好天氣

 

每個房間都會有小庭院,小庭院其實沒什麼隱私,不過有提供菸灰缸,我想癮君子應該是可以在這呼氣

 

渡假村內環境

 

很南洋風情


早餐卷、影片卷、Borobudur門票(我超想把門票拿去賣掉的XD)

 

日出票,外國人要400000IDR(沒有住宿要看日出的),住客只要250000IDR
若沒有要看日出,早上六點以後進場就是一般的費用,全票成人18美金

 

迎賓飲料

 

Standard Twin Room1300000IDR,Standard Double Room1150000IDR
因為一張大床的房間已經滿了,兩張床的房間比較貴

 

梳妝台前還有鮮花,很有誠意放鮮花

 

就是飯店等級的配備,雖然她有點年紀了

 

盥洗用具

 

乾溼分離浴室

 

在陽台點上蠟燭發呆,聽聽蟲鳴鳥叫,蠻愜意的

 

住宿有附兩張電影卷,在開放的期間內可以去看電影,影片內容是再說Borobudur及上面的石雕意思,雖然是英文,但動畫都大致上看得懂

 

因為附近到了晚上也沒什麼可以吃的,就去渡假村內的飯店看看

 

還有人在現場演奏樂器,配上滴答雨聲感覺起來更是不一樣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Bakmi Goreng Borobudur42500IDR
我非常愛吃印尼炒麵,包括印尼泡麵我也超愛,這根本是我的愛!
在這裡用餐不用帶現金,會記在房間裡面,退房時候會與房費、門票等等一起計算

 

早上去Borobudur看完日出,逛完寺廟之後,回來吃早餐

 

早餐的選擇還算可以,有現煎蛋、印式湯麵,以及自助吧

 

可以選室內的位子,我選擇坐在靠近草原,可以望過去草原的位子,但蚊蟲就比較多一些

 

基本上早餐有牛奶麥片我就超開心,其他就加減吃

 

想說嘗鮮煮碗麵來吃吃看,沒想到還不錯吃耶,味道很不錯!
住宿環境旁邊都非常的原始,晚上會聽到些蟲鳴鳥叫的聲音,好像住在森林的感覺
房間的環境不走高級路線,是一般的度假村裝潢
對於要在Borobudur看日出的朋友們非常的合適,不僅有日出優惠票,早上也不用趕著拉車去寺廟,更不用與車伕們殺價
若不想去看日出的朋友,住在這裡也不需要再額外買票就可以參觀寺廟
有安排要去Borobudur的朋友,非常建議可以在這放鬆一下,不要安排太緊湊的行程,慢慢走走逛逛,聽蟲鳴鳥叫

 

Manohara Resort
http://www.manoharaborobudur.com/
所有訂房網站都客滿,我是寫email訂房的:sales@manoharaborobudur.com
地址:Jl. Badrawati, Borobudur Magelang, Central Java 56553 Indonesia
參觀時間:am6-pm17,18美金/人,am4:30開始日出票400000IDR/人,日出住客票250000IDR/人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3.24/3964NT(住宿費,晚餐,日出門票)
交通資訊:去程:從Malioboro搭3A巴士到KH. DahLan轉搭2B公車到Jombo Terminal,車長都會說Jombo什麼的就可以下車,(轉車不需另外付費唷!)
到了Jombo Terminal轉搭小巴到Borobudur婆羅浮屠,有些人會轉搭三輪車到Borobudur,步行的話大概15分鐘內就可以到了,中間還可以經過他們很熱鬧的市集
回程:到了Jombo Termina轉搭2A巴士,不需要轉車就可以到Malioboro
小巴去程25000IDR,回程20000IDR(跟在地人一起付,其實是可以15000IDR但我沒有零錢,他更不可能找你零錢)

2016.3.23-26印尼泗水Bromo,外南夢ijen,日惹遊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