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真的還不錯耶,以這樣的價格又可以吃到國賓飯店旗下的餐廳,我覺得也很超值
假日的吃到飽自助吧品質不錯,愛吃燻鮭魚和蝦的朋友很過癮唷!


意舍吃吧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今天找到姊妹跟我一起來吃飯了~
從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出來後,直直走就對了
若你跟西門町熟的朋友可以往武昌誠品或是電影街的方向走

 

走到第一個大路口右轉,也就是西寧南路右轉,任地標的朋友們可以看到in%髮廊,以及沒有過馬路的體育用品店

 

右轉之後遇到武昌街左轉,地標是FRIDAYS

 

左轉之後約200公尺就可以看到誠品了,這天約的比較早所以誠品還沒有開
旁邊就有看到低調的amba招牌,就是這裡了!

 

amba意舍酒店是國賓飯店旗下的商務飯店,具有設計感,台北地區的話西門、松山、中山都有分店
甜吧位於一樓,冰品、咖啡、甜點為主
我們今天要去的吃吧在五樓,旁邊還有聽吧,是個小酒吧

 

五樓電梯一開門就有可愛的塗鴉

 

黑色大理石地版,不時反射燈光,無論是一眼望去的吧台或是招牌,都讓人感覺設計感十足

 

好喜歡這個Lobby,中間自然採光的部分,感覺很舒服,前面就是飯店櫃台

 

吃吧有分午餐、下午茶及晚餐的部分

 

用餐環境也有明亮的自然採光部分,有沙發區也有一般位子,看到旁邊的桌遊超想玩的!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有主餐排餐的部分,也有義大利麵及輕食帕尼尼都有,選擇性蠻多的

平日午餐低消260元,晚餐及假日低消380元

 

今天剛好來的是假日,假日吃吧還有自助沙拉吧,只要點主餐加價266元,沒有點主餐就是原價380元
看了一下覺得沙拉吧還蠻豐富的耶,所以就決定要加價,只要一桌有一個人加價,其他人都要喔!

生菜沙拉吧,大盆是沒有加沙拉的,小盆是拌好的凱薩沙拉(拍的時候還沒有拌,後來就拌好了)

 

不喜歡吃凱薩沙拉的朋友,這裡的沙拉醬選擇也很多,油醋的選擇就有四款

 

喜歡吃有肉的沙拉,這裡有各種口味的肉可以自己加

 

我就是看到這個燻鮭魚和鮮蝦立馬決定我要加沙拉吧,我真的超愛燻鮭魚!

 

兩個小炸物還有霜淇淋,看到霜淇淋完全就想吃沙拉吧XDDD

 

還有兩款水果,甜的和酸的都有,飲料有柳橙汁、洛神花茶,還有沒有拍到的英式紅茶,有鮮奶可以做成奶茶還不錯
另外還有可口可樂系列的
雖然選擇不多但還不錯喝,洛神花茶有點沒什麼味道,很適合愛原味的朋友,柳橙汁有點酸苦像現榨的

 

湯品,濃湯清湯各有一個可以選擇

 

調味料

 

有個貼心的地方就是洗手台就在用餐區旁邊,不用走很久去化妝室,洗手乳很推,沒有太多泡泡洗完不會手很乾

 

沙拉吧,兩款炸物都還蠻好吃的,整體說他們沙拉吧還不錯呢,有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就覺得很幸福XD

 

6oz AMBA特製牛肉起司手工漢堡320元
對於不喜歡漢堡裡有生菜的朋友,吃吧真是太貼心,生菜全部都分開放,想要放那些在漢堡裡自己決定!
牛肉排很好吃,嫩又厚,咬起來很過癮

 

辣味蕃茄海鮮細扁麵330元
辣味的部分不會過於辣,大概是小辣的部分,搭配海鮮吃起來很夠味,不會鹹
吃吧的義大利麵煮得不會很爛,麵條還保有Q度

 

香蒜白酒蛤蠣細扁麵280元
清炒的部分,就是加了蛤蠣海鮮也是不會太鹹,喜歡清炒義大利麵的可以選這款

 

羅勒青醬干貝義大利麵300元
三款義大利麵中,我最喜歡青醬口味的,可能是他的味道比較明顯,又不會過鹹
扇貝給了有足足四顆,當然菜名的干貝也有,藏在義大利麵中間

 

獨家燒烤肉類海鮮拼盤1699元(4人份)
如果你跟我一樣豬肋排、牛排、海鮮都猶豫不定,你就超適合點這個,但一定要四人喔,它的分量真的很多

 

有四款醬料可以沾,BBQ醬、蜂蜜芥末醬、豬腳必備的酸菜、芥末籽醬

 

這桌上來之後,大家就開始狂拍,份量大到每個路人經過我們都會看一下(還是我誤會了XD)
就拿我的肉肉手當個比例尺,我的手不算小,所以這個分量真的大的誇張
然後還有一張我跟超大拼盤的合照XD

 

酥脆豬腳,豬腳皮炸的不是非常酥脆,切下去還會感覺到有點軟軟的,皮吃起來還保有些豬腳皮的Q,整體吃起來不會過硬

 

烤鮮蝦,也許用烤的關係,所以殼有點難撥
BBQ豬肋排,豬肋排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肋排很嫩,搭配它的醬汁味道剛剛好

 

炸魚柳,炸物的表現不錯,放冷的也不會有油耗味

 

以四個來說,這牛排剛好一人一條,一點都不會吵架
缺點是愛吃牛排的朋友們一定會覺得一條一點都不夠,根本是塞牙縫啊!!!!
板腱牛排的熟度剛好,還帶有淡淡的粉紅色,好好吃!

 

中間還有薯塊

 

乾杯!

 

飯後就來玩玩霜淇淋機,喔不是啦,來吃霜淇淋
自己做霜淇淋趣味很多,還可以增加你的藝術天分自己做聖代

 

我們擺設花太久時間了,霜淇淋融化的有點快

 

吃吧真的還不錯耶,份量都算很夠,價格又不貴,以這樣的價格又可以吃到國賓飯店旗下的餐廳,我覺得也很超值
假日的吃到飽自助吧品質不錯,愛吃燻鮭魚和蝦的朋友很過癮唷!

吃吧餐廳
https://www.amba-hotels.com/tc/ximending/
電話:02-2375207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
用餐時間:2016.10.2
~此篇為意舍酒店amba 吃吧邀約文~

 

雖然是邀約,但當天有部分自費用餐,我非常幸運抽到美國特選16OZ牛排,這是兩人份餐點,兌換卷送給大家(只有一張)
兌換卷只能平日使用,需要低消的部分,若你單人可以用餐完畢那也可以(平日午餐低消260元,晚餐低消380元)
使用日期到:2016.10.31

不抽獎,先搶先贏!
符合以下資格就送你
1.留言到此篇吃吧哪個餐點最吸引你,並留下你的email,我才可以找到你
2.是餅乾人生Cookie Life臉書粉絲團粉絲並分享此文(權限請公開)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披薩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