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院子裡面有三個屋簷,代表了三個家,旁邊還有個院子
從酒醋中卷那口味是少見的,手工麵條真的好Q,花灑烏魚子干貝燉飯好香,到結尾的甜點都沒有雷


最近比較常來民生社區,今天比較早來在富錦街逛逛,富錦街逛街真的很舒服呢,很多商店都很有特色
有好幾家店外觀都讓人很想進去,有服飾店及咖啡店,甚至鞋店都有
今年二月才開幕就大受好評的松果院子,外觀看起來也是綠意盎然的,低調的招牌和外觀好似到朋友家作客

 

松果院子裡面有三個屋簷,代表了三個家
簡單乾淨的木製桌椅,裝潢,搭配黃光好溫暖的感覺

 

這裡就是三戶人家的院子,桌椅牆壁和地板都不一樣,真的很用心的裝潢

 

蛋糕櫃,最近有在做餅乾,看到上面一條條的奶油更是吸引我XD

 

預約卡也很用心,連預約卡也好好拍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主餐以義大利麵、燉飯為主,他們的義大利麵都是用自己製作的手工麵

早上也有早午餐,下次想要吃吃他們的早餐

 

天然酵母+奶油+油醋180元
手工的法國麵包,烤的熱熱的,油醋醬加了些大蒜等等,調味的很不錯

 

今天點的兩杯飲料都是屬於健康系列,菜單上寫"沒什麼好挑剔的,就是健康"
匏崙金棗茶180元
甜甜鹹鹹的金棗茶,最後還有兩顆金棗可以吃,我喜歡那個金棗
金棗茶的味道除了健康來說,也是一般人較可以接受的味道

 

蛋白紅茶180元(右)
原以為蛋白奶茶就是像奶霜紅茶那樣,雖然外表很像,但喝起來是比奶霜紅茶有營養許多
蛋白是植物性高蛋白,跟一般運動員喝的高蛋白不同唷
喝起來有點像是米漿的口感,我覺得這款飲料評價會比較兩極,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高蛋白的味道,但我曾經喝過高蛋白,就覺得這個實在好喝許多
我對面那位女孩就很不敢喝,若你可以接受米漿口感,我覺得可以喝喝看,畢竟他是有營養的飲料,沒什麼好挑剔的!

 

飲料的杯墊是瓷磚,好美

 

酒醋中卷280元
一般都是以鹹來調味中卷,這道菜看起來顏色很深,但口味並不重
中卷熟度適中,不會很難咬,味道帶點酸味,很開胃呢!

 

白醬奶油雞肉手工麵280元
雞肉有先煎過,香又不柴
他們的手工麵超好吃,一吃就知道是自己做的,不是機器,因為真的很QQQQ啊!完全大推!
我已經很久沒吃到這麼驚豔的義大利麵了!

 

花灑烏魚子干貝燉飯320元
烏魚子抹成粉的方式撒在上面,烏魚子的味道比較不明顯,這盤干貝有兩顆,干貝也蠻大的,真材實料
他的燉飯是白醬,會越吃越香的白醬,不會膩,米心不硬
本身就很愛白醬料理,燉飯我也超愛!

 

手工黑糖肉桂捲60元
肉桂卷也是自己做的,好Q,上桌時熱熱的一定要趕快吃
肉桂粉搭配巧克力夾心麵包,好香又不會太甜
放久了肉桂捲有點被巧克力醬浸濕,就有些軟掉,我覺得也是好吃,可是就吃不到剛上桌麵包Q度了!

 

入夜後的松果院子,又有不同的感覺,每個角落都會讓人拍個不停

 

已經好久沒有吃到價格不貴又讓我驚豔的美食,松果院子每道菜都讓人印象深刻
從酒醋中卷那口味是少見的,手工麵條真的好Q,花灑烏魚子干貝燉飯好香,到結尾的甜點都沒有雷到
飲料的部分也很特別,不愛嘗鮮(探險)的朋友,就還是點咖啡花茶就好
松果院子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假日若是客滿有限制兩小時用餐,部分位子有插座
整體來說店內很舒服,沒有壓力,服務也很好,餐點又好吃(完全大推!)

松果院子 Restaurant Pinecone
http://www.r-pinecone.com
電話:02-2765038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9號
用餐日期:2016.9.11

~此篇為松果院子邀約文~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披薩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