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一眼的效果,接睫毛是不是很神奇,接完之後就有眼影的感覺
小樂知道我接過睫毛,但還是非常細心的告訴我回去的照顧,包括梳睫毛的方式都有教導,非常仔細


Ms.Q時尚美睫位於板橋府中站附近,從捷運站走過來大概10分鐘以內可以到達
藏身在一樓髮廊內,進去以後直直走到底就是美睫工作室了!

 

美睫招牌花花門推開就是工作室囉!

 

工作室裡面的環境比我想像的還要大一些,有個小沙發,朋友陪伴的可以在那裡休息

 

以美睫為主,不過也有美容保養及美甲,就可以美甲和美睫一起做(同時進行,必須預約)

 

有接睫毛的,也要注意接睫毛的保養,例如:睫毛生長液、接睫毛專用卸眼妝的棉片(那個好好用)
還有小樂的證照

 

價目表,不定時會有優惠活動

 

這是當天過去的優惠活動,999元就是全眼接滿,其他都差在於睫毛嫁接起來的濃度及毛髮的材質

 

睫毛展示盒,小樂會跟你介紹各式毛髮的不同,及嫁接起來是怎樣的
小樂是我遇過解釋的最認真的美睫師,通常美睫師聽到我有接過都會說你想要怎樣的,小樂會先介紹他們家的部分再讓我決定

 
每款睫毛材質開花的程度不同,小樂還把他做出了示範,淺顯易懂

 

戀上山茶花2080元(優惠活動價,MS.Q不定時都會有優惠,這部分可能就要問小樂)
我還沒有接過山茶花的部分,所以這次就選擇山茶花的部分

 

剛開始使用睫毛SPA,真的有泡泡在眼睛上的感覺,好舒服喔
把睫毛上的髒污徹底洗淨,這樣接睫毛也才可以撐比較久的時間

當天晚上回去也不用洗眼睛了,小樂有附洗臉海綿,晚上就有洗臉海綿就可以了~
Ms.Q是我遇過真的有泡泡的洗眼睛,又不會不舒服
一般外面都不會有這樣免費的服務,沒想到連優惠價都會有這樣的服務(現在優惠價都有包含睫毛SPA唷)
在Ms.Q接睫毛真的很享受,又不貴

接一眼的效果,接睫毛是不是很神奇,接完之後就有眼影的感覺(請忽略我那個很亂的頭髮)

 

不到兩個小時就完成了,小樂的手腳非常的快,但我中間還是打呼了無數次XD
這是小樂i6s拍的照片,拍的很美

 

回家自己拍的照片
山茶花開花的好美,每根長度不一的睫毛接起來感覺好自然,不會因為濃密感覺出很兇
且這款毛髮很輕也很細,不會不舒適

 

接睫毛之後都不能用卸妝油,包括市面上的眼唇卸妝幾乎都是油性的
油性產品會分解睫毛膠,接睫毛也會掉落的快
這款眼唇棉片,有接睫毛的朋友們一定要認識他,他超好用!!

如果用一般的化妝棉卸妝,睫毛可能會勾紗,這款都不會勾紗,若是淡妝兩眼用一片就可以
為了維持接睫毛的持久度,一定要乖乖的使用它(畢竟一瓶不貴又可以用很多次)

 

小樂知道我接過睫毛,但還是非常細心的告訴我回去的照顧,包括梳睫毛的方式都有教導,非常仔細
通常美睫師知道我有接睫毛,接完之後都會放生我,有些甚至連梳子都不給我....害我跟我的專櫃朋友要好多睫毛梳.........喔離題了
整體在Ms.Q接睫毛經驗還不錯,小樂非常親切,蠻推薦的!
Ms.Q時尚美睫已於2017年6月擴大營業,搬離舊工作室原址,變成更寬敞完善且漂亮舒適的門市囉!
除了原有的美睫服務之外,還增加了光療美甲、熱蠟除毛、紋繡及美體的服務唷~

Ms.Q時尚美睫『新』門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3巷23號(捷運板南線-板橋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店休)
電話:0985-222-506(務必提前預約)
Line ID:@zin8092f(需包含@) 

粉絲團:https://goo.gl/LCnfqi

~此篇為Ms.Q時尚美睫邀約文~
更多接睫毛紀錄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