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的早午餐店家來說,豐滿沒有限用餐時間也算是特色之一,餐點不會太貴份量也算很彭湃
生菜沙拉、水果、火腿起司、蛋,真的好豐富,旁邊還有一小搓五穀雜糧豆類的部分,感覺超營養!



豐滿真的是紅超久的,分店一間間的開,今天來板橋店看看他的厲害
板橋店是元老,雖然當初好想要去新莊店,說是湛瀘員工出來開的~

 

不接受訂位,也不限用餐時間
假日早上九點半左右去,大概等半小時就有位子了,中間可以去旁邊的小7吹冷氣等電話通知

 

隱藏版菜單在黑板的角落

 

菜單,決定好要吃什麼直接去櫃檯點餐和結帳

 

拿鐵85元,德國香腸20元

 

皇后拼盤180元
早午餐我偏愛法國吐司,也是因為法國吐司才選皇后拼盤
生菜沙拉、水果、火腿起司、蛋,真的好豐富,旁邊還有一小搓五穀雜糧豆類的部分,感覺超營養!

 

法國吐司上方還有撒早餐片,軟嫩的法國吐司配上酥脆的早餐片,口感豐富

 

 

香蕉巧克力75元
連吐司也看起來超豐富,光點吐司就可以吃飽了!

 

 

 

火紅的早午餐店家來說,豐滿沒有限用餐時間也算是特色之一,餐點不會太貴份量也算很彭湃
偷偷說,以板橋地區最近吃到的早午餐來說,我喜歡甜福XD

豐滿總匯三明治
電話:0952258700(不接受訂位)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與農路18巷1號
營業時間:am7:30-pm16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8.21/360元,2人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