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鶯歌人,常常有人跟我說鶯歌都要買瓷器,可是我買瓷器都不是去鶯歌阿!
三峽這間瓷器才是真的便宜,而且都是日本製造


 

我是近幾年搬來鶯歌的,常常有人跟我說鶯歌都要買瓷器,可是我買瓷器都不是去鶯歌阿!
三峽這間瓷器才是真的便宜,而且都是日本製造
因為大部分是批發的,請大家零售的買家們不要當個奧客,之後不賣給零售客你們就要哭哭了!

 

地址及營業時間,他就在三鶯橋頭附近而已

 

 

他有分兩個區域,一個是照片上的室外區,沒有冷氣,但這些碗盤都是便宜的,比較像一般家用使用的碗盤
價格都是親切的,而且都是日本製造
另外還有室內區,有冷氣的

 

全部的餐具都是made in japen的餐具,只有這櫃是made in china的餐具

 

只有有關瓷器的部分,盤子、碗、杯子都有

 

 

 

另外也有輕量瓷器的部分,真的輕很多,價格也較貴些

 

從一般素素的盤子

 

到花俏有點圖案的都有,他們的盤子我都覺得很漂亮,很有質感

 

像上面照片上的玫瑰那個盤子,你猜猜多少錢?
只要40元,而且不是很小的盤子唷,是比手掌還大的尺寸

 

這款圖案很耐看,好像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的圖案

 

霧面的盤子

 

霧面的盤子也是不小,也才70元

 

來這裡都要控制自己,因為每個盤子都很便宜,都很容易失心瘋

 

 

店內冷氣區有更多誇張的瓷器,適合商業餐廳用,價格也不貴,批發我相信還有批發價的!
因為瓷器真的太多,我只有拍大概,若你是以歡這些碗盤的,真的會逛很久,而且會失心瘋!!!!!!!!!

 

這是我今天的戰績,你猜猜這些要多少錢?

 

答案是:660元!!!!是不是超便宜~

下次有來三鶯可以來這裡逛逛,周日公休喔!
最後還是要再次跟大家說,這裡大部分是批發的,請大家零售的買家們不要當個奧客,之後不賣給零售客你們就要哭哭了!

豐名企業 豐名餐具
https://www.facebook.com/豐名餐具-226434032359/
電話:02-26746976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隆恩街246-1號
營業時間:am9-pm18(週日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6.30/660元

三峽,鶯歌好多地方可以玩,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