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市場非常低調,我的幾個台中的朋友都不知道這裡
他是老市場換新衣,添加了新的文創,隨意又可以看到歷史的軌跡


台中最近多了幾個文創景點,愛拍照的朋友不要錯過
國美館對面,55號旁邊有個不起眼的巷子走進去就是忠信市場
忠信市場非常低調,我的幾個台中的朋友都不知道這裡
若你想說他名字是市場,想要來這買菜,你可能會失望喔~
他是老市場換新衣,添加了新的文創,市場不大,你可以不斷地繞圈圈都會有驚喜
隨意可以看到歷史的軌跡,不需要去寶島時代村,這裡更加的復古更好拍照,而且免入場費!!
噢,而且這裡市場沒有噁心的怪味道喔!!!

 

這裡有幾間咖啡廳,每間咖啡都有特色
奉咖啡算是忠信市場的集中點,他的旁邊都有些小攤

 

其他角落的忠信市場都是安靜的,每個角落都好好拍照

 

這是我在忠信市場內找到唯一一攤有在賣菜的,也或者我今天來太晚了,市場早已休息(當天是假日下午2點左右來的)

 

Sailing Room
清新風格的咖啡廳,店內小小的,從外觀看起來簡約乾淨

 

PIPE牛逼館子
這間咖啡廳也很美,可是是台北較常看到的咖啡廳風格,忍痛有機會再來

 

忠信市場的公廁,也是這麼繽紛
那水槽跟阿嬤家的水槽一樣耶!

 

朋友用手機拍的,套上濾鏡後都好浪漫~

 

最後我們選了這間咖啡廳,1987廚房工作室

 

甜點櫃

 

菜單

 

自己拿菜單,看店內喜歡坐哪個地方
外面看起來小小的,其實店內蠻寬敞蠻大的,而且有兩樓外加一個小閣樓,每一樓層的風格都不一樣
一樓也有顛倒屋欸,好酷!

 

要拖鞋的小閣樓

 

二樓又是不同的風格,連坐哪裡都很難選擇

 

最後選擇坐小閣樓,你看看鞋櫃後面那個老房子留下的鐵窗

 

雖然要脫鞋,但這裡好慵懶,加上黃光的氛圍,每張拍起來都好美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檸檬有機綠茶80元,有機綠茶感覺起來很基本,可是喝起來很順口不苦澀
喜馬拉雅山100元

 

桑葚牛奶90元,桑葚牛奶感覺上是滿滿的牛奶還吃的到果粒,意外的好喝!

 

吸管是鐵的,很特別呢!

 

喝完涼飲料,身體散熱了之後,下樓點了兩個甜點
紅色餐巾紙包著餐具,紅色餐巾紙怎麽看起來這麼有質感啊!

 

藍莓派110元

 

法式櫻桃布丁95元
兩款甜點都蠻好吃的,派皮都很酥,我偏愛這款多一些些
中間的新鮮水果軟嫩帶點微酸,搭配底下派皮,多層次口感!

 

也許我們在後面不斷的說老闆長得很像吳奇隆,所以得到了甜點後的蘋果一盤,好親切(真相在大門口有張照片角落有拍到老闆)
最後老闆才默默的說,老闆不是我,是他!!!(指另外一位男生,哈哈哈)
喜歡老房子,喜歡文創,喜歡復古風,喜歡拍照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忠信市場
有時間找間咖啡廳坐坐,這裡的氛圍很不錯!

忠信市場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57巷(國美館對面,55號旁邊巷子進去)

1987廚房工作室 1987Kitchen
https://www.facebook.com/1987jam/
電話:0980-68784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57巷1弄5號
營業時間:pm13-pm20(週二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7.2/475元,3人

更多景點、踏青、殺記憶卡的地方按我按我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