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乃渥爾無菜單午餐的部分,他們的鹹食每款都好好吃,價格只要500元/人
下午茶套餐非常適合女孩拍照,甜點擺盤及甜點本身都非常漂亮和有創意,五款甜點主食都很難抉擇


目前轉作甜點網路訂購,宅配或自取的部分,若有興趣(請按)
乃渥爾料理在東區開有一段時間了,每次經過門口都會被吸引住,感覺奢華卻又不知道裡面是賣什麼樣的料理

 

原本是一台乃渥爾ATM機器,只要在乃渥爾消費的朋友都會擁有乃渥爾ATM VIP卡
現在ATM在維修,讓我好期待之後的ATM會是怎樣的風格~

 

這麼樣的高級餐廳更是寵物友好餐廳,有什麼道理不推的嗎?
我如果早點知道乃渥爾是寵物餐廳,我就帶我的新郎出場了!都怪我沒認真爬文

 

藍底壁紙加上金色框,牆上都是有意境的照片,各個旅遊的回憶
好喜歡這樣低調奢華,感覺起來很輕鬆,沒有高級餐廳的扭捏

 

一般無菜單料理都要來個一千元,乃渥爾商業午餐推出平價無菜單料理
主要分為三個價位無菜單料理,每個價位都是七道,680元為排餐,1250元限定是兩人套餐(1250元/人*2)

 

到底是怎樣的無菜單料理呢?就讓這問號一般,好好奇啊!

 

今天我們兩人都是吃500元/人(外加一成服務費)的無菜單料理
凱薩沙拉

 

上餐不久,就有服務人員來現刨起司

 

很久沒有吃到有培根的凱薩沙拉了,加上現刨起司吃起來香氣十足

 

松露野菇濃湯
這款濃湯真的很優,大部分要在有點程度的餐廳才會喝到這樣的湯
湯很濃郁又不會到太奶,一撈就有滿滿的菇類

 

炸物拼盤
這是一人份的唷,也就是說兩人會有兩盤,份量實在很多!!!!
有大大的珊瑚菇、紫番薯、青椒、紅椒等等的蔬菜
另外肉類也有,一隻雞翅一隻棒棒腿,滿足愛吃肉的朋友
旁邊的醬料很特別,是添加紅椒的醬料,辣度不會很辣,添加之後比較不膩

 

櫻花蝦炒飯
是個外表很漂亮,偏台式的炒飯,上面還有炸豆酥,口感很豐富

 

松露野菇燉飯
上桌後,有服務人員現刨起司
每口入口後都有好香的奶香及野菇香氣,米心還有點硬度,最近越來越喜歡米心稍硬的燉飯了(是登大人嗎)
如果他有單點,我一定常常來乃渥爾,真的很好吃!

 

我的義大利麵一樣有現刨起司,心中默默的說,多一點多一點XDDD

 

德式香腸起司義大利麵
通常點餐的時候,若選擇義大利麵,我一定會選偏白醬的部分,越奶越愛,其他的口味就很少嘗試
今天無菜單料理無法選擇,剛好吃到了這個清炒義大利麵,我卻意外的很能接受

 

清炒義大利麵,淡淡的蒜香,配上有Q度的義大利麵,德國香腸的份量也是超多,肉食者一定可以滿足

 

一餐一定要有甜點結尾,就是真的完美又幸福~
咖啡泡芙

 

濃烈黑色幽默

 

這是下午茶的部分(按我看下午茶菜單)
乃渥爾以前的下午茶吃到飽,現在改型態了
下午套餐一人500元,有一個主甜點(五選一),及三個隨機小甜點和飲料
若是兩人用餐,都是要點甜點的部分,想吃鹹食可另外加點

 

飲料有基本的紅茶、綠茶,或是也可以加價升級飲料

 

超美的玫瑰蛋糕

 

乃渥爾玫瑰1991
好美的玫瑰蛋糕,上面還有金箔,根本捨不得吃,光拍照就超過15分鐘!
就連盤子也是巧克力好似黑膠盤的裝飾,很美

 

看著豬血糕推車出現,我好想默默幫廚師配音,低輝貴~低輝貴~

 

主廚現場製作豬血糕給我們,好酷喔!

 

乃渥爾豬血糕
這豬血糕可是甜點,而且就連你是回教徒穆斯林都可以吃喔!
有人說豬血糕沒有香菜就少了那一味,乃渥爾豬血糕連好似香菜的東西都有(海苔,食用花果子)
非常用心的就連上方看似很像花生粉的東西也是以糖酥碎代替,想到把豬血糕變成甜點的人真的太厲害了!

 

每日特調(左下)我忘記拍特調的獨照,真是不專業,今天的特調是香草奶昔,很香濃,對我來說有點偏甜
這是我們倆今天的下午茶,超多的!甜點吃到飽也大概是這樣的份量吧,有沒有吃到飽也沒差了

 

香蘋柚子茶50元
濃濃的柚香味,也是偏甜的部分~

 

就從朋友的這套介紹起吧,主餐選乃渥爾玫瑰1991,其他三款小甜點為隨機挑選,我們有跟服務員偷偷許願想要泡芙XD

 

玫瑰做的非常的逼真,還有霧面的感覺,上方還有果膠好似那清晨的露水,美慘了!
最底層是酥脆的巧克力餅乾,軟嫩的慕斯包覆著巧克力蛋糕,不至於讓慕斯太膩
整體來說有巧克力還有榛果的味道,還咬的到榛果,口感很豐富

 

這是一人份的其他三個點心
許願的泡芙實現了,如果你許願,店員沒有幫你實現的話,其實加價也可以,價格都不會太高

 

夏杯
這款入口後直讓我們猜三層各是什麼味道
最上層是芒果慕斯,中間是香檳果凍,最底層是北海道乳酪慕斯,我們都覺得乳酪慕斯有點椰奶的口感XD
是裡面較不甜的甜點,吃起來也很清爽

 

文熹莊園巧克力

 

巧克力泡芙

 

另一個下午茶套餐

 

主食豬血糕一上桌都會讓人驚訝,就連白小姐到我請她嚐嚐的時候,他居然跟我說他不吃豬血糕
這個是連不吃豬血糕的人都可以吃,這個是連不吃豬肉的回教徒都可以吃喔,因為他裡面沒有豬喔(至於是不是素食我就不知道了XD)
中間其實是巧克力磅蛋糕,外層還有芝麻的味道,但巧克力味道還是較重
整體來說是偏甜的甜點,上方撒的糖酥碎,不會有甜甜鹹鹹的感覺

 

大理石乳糕

 

綠園抹茶塔

 

金色琥珀鏡面蛋糕
兩款主食甜點都讓我好驚艷,會不斷的想吃下一口,猜猜口中是什麼奇妙的味道
下午茶套餐的甜點擺飾也都很美,完全會讓女孩們瘋狂的拍照
可能是我老了的關係,覺得小甜點有點偏甜(不然怎麽叫甜點)

 

吃到晚上的部分,乃渥爾晚餐就是以排餐的部分,很適合情侶來約會

 

附上晚餐菜單給大家參考

 

乃渥爾的廁所也超美,我上完廁所還拿著相機去廁所自拍(我是個不常自拍的人)
接著白小姐也說他要去廁所,我請他帶相機去廁所,因為真的很好拍照
結果,他廁所完後說:我都沒有上廁所都在拍照(因為我趕時間要走)
這真的太好笑!

 

我非常喜歡乃渥爾無菜單午餐的部分,他們的鹹食每款都好好吃,而且這樣的用餐環境,價格真的非常實惠
下午茶套餐非常適合女孩拍照,甜點擺盤及甜點本身都非常漂亮和有創意,五款甜點主食都很難抉擇
乃渥爾料理
電話:02-2752520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9號
營業時間:午餐am11:30-pm14,下午茶pm14-pm17,晚餐pm18-pm22
用餐日期:2016.7.26

~此篇為乃渥爾料理邀約文~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