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zuno Lady’s Running最有名的就是那超級豐富的紀念品,我最有興趣的就是他的完賽飾品很精緻
宜蘭國道跑了,新生高架也跑了,覺得蠻有紀念價值的


Mizuno Lady’s Running最有名的就是那超級豐富的紀念品,我最有興趣的就是他的完賽飾品很精緻
2016台北場只有3公里和12.5公里的報名,12.5公里報名費800元,限時2小時

賽程紀念品可以去經銷商拿,省運費的部分
衣服和帽子都是Mizuno的,光拿紀念品就已經值報名費的價格了,顏色也是好美的藍色

 

活動就在總統府前出發,剛好在台灣第一位女總統520就職典禮隔兩天,我們也剛好是女孩跑步
在賽前難免讓我聯想一下,是女總統會跟我們一起跑嗎(真的是很會異想天開)
難得可以這麼近距離的跟總統府拍照,瘋狂自拍

 

開始做熱身操,人很多,場地感覺不夠大

 

沒多久就開始起跑了~

 

一路跑上新生高架,我只能說一路上人都這樣的多,包括我跑到快結束到終點都要不斷的超車,最後是懶得超車了!

 

跑到新生高架就有補給站了,可能我看過國道馬的補給站,這裡的補給站我覺得很需要改進
從第一站的海綿站就嚴重不足,我只有看到幾個海綿泡在桶子裡,然後桶子是很髒的水,誰敢用!

 

也許是我跑的比較慢的關係,只有第一站有看到雷神巧克力,後面幾站都沒有,但朋友跑得比較快他說都有(可能後面被拿光了!)
我非常懊悔第一站沒有拿雷神,結果後來就都沒有了........嗚嗚嗚

 

在跑前,我沒有很認真地研究路線,只知道會跑新生高架,沒想到新生高架是真的來回從頭跑到尾,非常有誠意啊!

 

還有人穿恐龍裝跑步,他應該非常熱,然後不知道有沒有被撿起來XD

 

結束了新生高架再回到了平面道路,就有快到達終點的感覺

 

最後一公里,人還是非常的多,都沒有散開的一刻XD

 

終點

 

因為是女孩跑步關係嗎?所以主辦單位找了很多肌肉麻豆讓女孩們養眼一下

 

終點拱門已經拆掉了,所以只好跟起跑拱門拍照

 

跑完的戰利品部分,可以說是很彭湃,剛剛沒有吃到的雷神這裡也有,另外還有個早餐餐盒,看到麥味登很開心結果打開是麵包有點失望XD
我是為了最下面的銀飾品來的,這次是羽毛造型,蠻美的


我除了在第一站的補給站有看到醫護站之外,後來就都沒有看到醫護站了
很不幸的在第一站補給站之後,被貓眼絆倒,也只能自己到補給站用飲水沖傷口
原來要多跑馬拉松才有所比較,雖然伴手禮給的很彭湃,現場的規劃補給站之類卻有待改進
還有人真的很多,而且是從頭到尾都很多,幾乎沒有散開來(除非你是特別快的速度),多到後來我都懶得超車(阿是你懶得跑就說啊!)
宜蘭國道跑了,新生高架也跑了,覺得蠻有紀念價值的,哈哈哈!

2016Mizuno Lady’s Running
http://www.mizunoladysrunning.com/
12.5K報名費:800元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