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邊的地方會有酥酥的,有些人還會特別請蛋餅阿姨煎"洽"一點
添加醬油之後的蛋餅,更顯得蛋香的部分,我超愛!


至誠豆漿坊是從小的回憶,以前高中總是媽媽載著我們去台北上課,都會來這買飯糰當作早餐
長大之後發現,原來他不只有飯糰好吃,蛋餅更是我的最愛!
就在仰德大道口附近,要上陽明山前也可以來這買,不過這裡不太好停車喔(假日警察在仰德大道口交管,還會順便來這趕臨停XD)

 

假日這裡的生意超好,平日的話飯糰通常10點以後就會賣完甚至更早!

 

今天剛好看到老闆娘在做麵皮

 

另外一邊是煎台,這裡只有煎蛋餅
假日如果你要蛋餅然後又有排隊的話,要來蛋餅阿姨前面排隊(無論你要外帶還是內用)

 

菜單

 

這桌才90元,在台北市很難有這樣的價格吧
冰豆漿(大)25元
我通常偏愛清漿,他們的清漿都只有熱的,他們豆漿雖然甜度有添加了,但是豆味還是蠻香的

 

燒餅15元

 

喜歡單吃燒餅或是燒餅夾蛋,但今天有蛋餅就不夾蛋了
燒餅單吃那餅皮會越嚼越香,熱熱吃表皮還會酥酥的

 

蛋餅25元
邊邊的地方會有酥酥的,有些人還會特別請蛋餅阿姨煎"洽"一點
除了邊邊的地方,蛋餅本身不是脆脆的那種喔,牙齒不好的人還是可以吃的(我有個朋友跟我說她牙齒不好,不喜歡吃酥脆的蛋餅)

 

我喜歡加他們的醬油吃蛋餅,他們的醬油是古早味醬油,沒有蒜頭味

 

添加醬油之後的蛋餅,更顯得蛋香的部分,我超愛!

 

飯糰25元
這裡的飯糰就是最基本的古早味飯糰,沒有滷蛋,就是油條、肉鬆、菜圃


對我而言,他是小時候早餐的味道,美味就是其次了(也是很好吃啦!)
小時候媽媽都幫我們決定飯糰,現在才發現原來其他的東西也很好吃,尤其我是蛋餅控的超愛淋醬油之後的蛋餅
有機會假日要去陽明山前,可以早點過來這裡吃早餐!

至誠豆漿坊
電話:02-2836893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一段2之4號
營業時間:am5-am11(週一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6.9/90元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