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朋友嗆說,你沒吃過冰火湯圓,你敢說你來通化街!
他的冰是復古的那種,有鑽石口感的,有添加酒釀,就算單吃冰也有酒釀淡淡的香氣



這篇是個不專業食記

最近很常跟朋友去打羽毛球,打完羽毛球跑去通化街覓食
運動完又很怕胖,所以選擇夜市裡較不胖的日式料理

 

我忘記拍日式料理的菜單,只有拍關東煮的菜單(真的不專業來的)

 

關東煮

 

 

店內環境,這是一樓,還有樓上,在通化街來說座位算多又寬敞的餐廳了

 

價格請原諒我若有二訪待補
我的關東煮

 

鮭魚握壽司
生魚片還蠻新鮮的,我覺得醋飯普通

 

蛤蠣味噌湯

 

吃完日本料理,朋友說,你有吃過冰火湯圓嗎?我說沒有
我被嗆說,你沒吃過冰火湯圓,你敢說你來通化街!(想當初我讀喬治的時候,幾乎一個禮拜一定會來報到一次欸,完全被激到了!)

藏在小巷內的冰火湯圓,你看看店門口那菜單,被簽名成這樣,就知道他有多紅了

 

菜單

 

酒釀綜合湯圓90元
他的冰是復古的那種,有鑽石口感的,有添加酒釀,就算單吃冰也有酒釀淡淡的香氣

 

我又沒有拍湯圓內餡,完全超級不專業來的
我們今天點的是花生跟芝麻湯圓都有,各半,兩種口味都可以吃到

 

一上桌,湯圓熱熱碰上冰,繃出來的視覺感,真的很特別
左下可更換成HD高畫質喔!

百洲日式料理
電話:02-2709906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63號

御品元
電話:0955-861 8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50弄31號  
營業時間:pm18–am00
消費日期:2016.5.2/80元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