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拍繡球花牆以及被繡球花包圍的只有高家花園,難怪也這麼多人
目前花況也還不錯,要衝的朋友要快唷!


2015年的時候看到滿滿的繡球花,可惜都沒有時間可以過去,就這樣錯過了花季
2016一看到繡球花開的消息,我馬上安排時間過去~
以前可能會騎車上山,現在老了,有大眾交通工具一定就會搭乘交通工具,當我會搭交通工具的時候,發現很方便
捷運石牌站或是捷運北投站都有公車小8、小9可以搭上山,到湖田橋之後步行進去就可以了,並沒有因為搭公車要走比較久,開車要停更遠唷!
善用app可以知道公車到了沒,就可以選擇要在哪個捷運站下車

 

有沒有!!!公車就是到水車寮步道口,去程回程都是

 

走進去後,10分鐘內就可以抵達高家花園

 

總覺得走進來,就有到了世外桃源的感覺

 

會先到張家海芋園,張家海芋園也可以看繡球花,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

 

張家海芋園之後,更有擁抱大自然的感覺,照片比較有XD

 

會經過一片的海芋田,有沒有看到遠方的繡球花園,真的好美!

 

想要去看海芋的朋友,不要進去高家花園,再往裡面走,經過吊橋之後,就會看到一片的海芋田
這邊還有海芋,今天要看繡球花,就先不理海芋了XD

 

一大片的繡球花田,100元入園費不可折抵消費,我覺得算合理啦!
若你只想看花,不要進去高家花園,後面有一小塊可以看繡球花,但不能近看就是

 

就是這裡,也是看進高家花園,一小小塊的視野

 

拍攝日期:2016.5.27am10:30
這只是平日,還是中午前人就爆多了,看來下回還要更早來

 

一大片的繡球花真的很美,今天太陽太大,眼睛對焦又有問題,所以亂拍來的

 

紫色繡球花就沒有開的這麼漂亮,不過看朋友的照片,目前紫色差不多盛開囉!

 

我去的時候還是以藍色的數量最多,白色的大多被婚紗業者占據

 

隨便拍都很美

 

白色繡球花比較高,就可以當背後的花牆
藍色繡球花可以有被繡球花包圍的感覺(事實也是)
總之我就是想來拍這種被繡球花包圍的照片啦(所以才沒好好拍繡球花,哈哈哈哈)
這是難得一次放這麼多我的照片(有點害羞)


想要拍繡球花牆以及被繡球花包圍的只有高家花園,難怪也這麼多人
目前花況也還不錯,要衝的朋友要快唷!
因為當天有點趕時間,就拍拍離開了,不趕時間的朋友還可以去附近的黑森林走走看看

竹子湖高家繡球花田
電話:0937-02319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5.27/100元,人

北海岸超好玩,還有好多週邊景點,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