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長期的展覽,可以看看這樣的地景藝術,畢竟這麼多寶特瓶,還有這麼多人願意花錢看一定有它的迷人之處XD
最後,非常建議大家四五點去,白天晚上的星空草原都可以看到,然後不要在這待到太晚!


星空草原早就是個芭樂景點了,儘管前陣子大雨,有些人都說寶特瓶都已經退色了,可是這也不是永久的展,之後也會換
(目前展期到2016.8.31,因為已經延展一次了,不知道還會不會延)
就趕快來看看怎麼把寶特瓶變成了一個地景藝術,來看看有人說星空草原是個超強行銷

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可以搭火車到八堵火車站,有接駁車
可是,接駁車只要座位滿了就不會有站位喔,然後你就要再等下一班
接駁車巴士時間

 

我是搭火車到四腳亭火車站,然後走路上星空草原,大概走20分鐘,然後是上坡,如果你平常沒在運動千萬不要這樣做(但我早上跑完12.5公里,下午還這樣走,根本是神經病)

 

建議可輸入這兩個地址,如果你是輸入星空草原,google會帶你繞遠路喔!!!!!
1.新北市瑞芳區粗坑口路66號 (到這地址後,便有很清楚的指標到星空唷)
2.新北市瑞芳區中央路48巷底 (請走到巷子底,不建議大型遊覽車輸入此地址)

 

入園費100元/人,停車費汽車50元,機車20元
入口處會有個看台,可以在看台上俯瞰一下大草原

 

左手邊有個草原城堡,看起來很美,但我猜他也是塔位的一種
而且大部分停車的人都會經過這區,旁邊都會有業務?若有需要都可以問他們,我想這也是朋友說這是超強行銷的地方吧!
不得不說這招真的很厲害!

 

我來的這天是假日,原本擔心會很多人,應該是已經退燒的關係,沒有這麼多人了~

 

滑水道50元一次
全台最長的滑水道,我卻看到小朋友沒有很順利的滑下來,超卡的

 

星空泡泡屋
每個泡泡屋都有不同的主題,拍照起來很美,不知道怎麼計費
但我覺得,感覺裡面很悶!(搞不好有冷氣XD)

 

我是繞了一圈星空草原,看哪個角度拍星空草原最美,最邊邊也有垂直風洞(也是額外付費玩)
最後我覺得是美食館最旁邊拍最好看,其實走到兩個步道中間拍也不錯,可以多走走看看~

 

晚上六點之後,就會開始有燈光秀的部分,他是一直會有燈光變化唷~
我個人覺得天色昏暗加上燈光秀是可以看到星空的美,天色全暗看不到星空只看到燈光秀,又是另外一種美
本來想要每個顏色燈光都放一張,可是只要天色一變,那整體感覺又不一樣
真的很難取捨照片!

 

每張照片都是這樣的難分難捨,捨不得刪掉

 

我原本六點拍完燈光秀就想來離開了,聽到旁邊的路人說七點會有燈光秀,又默默的留下來
其實七點的就是水幕秀,水幕秀真的很值得看,跟燈光秀不太一樣,但我看到官方臉書上公佈說水幕秀已經結束了
水幕秀每個燈光都不一樣,拍起來更美
但別難過,我有錄影,會放在文末喔~

 

晚上的泡泡屋又更美了,因為要趕接駁車的時間,所以就沒有多停留
結果接駁車排隊超長,後來發現他們只要車內座位坐滿就沒有站位,就必須等下一班車來,看到很多人就叫計程車上來載
所以我還是默默走路下山XD

因為寶特瓶已經退色了,拍起來的顏色沒有之前來的飽和,但晚上水幕秀就很漂亮
如果喜歡拍照的你,很建議多走一些,看看哪個拍照點你最喜歡
不是長期的展覽,可以看看這樣的地景藝術,畢竟這麼多寶特瓶,還有這麼多人願意花錢看一定有它的迷人之處XD
最後,非常建議大家四五點去,白天晚上的星空草原都可以看到,然後不要在這待到太晚!

星空草原
http://www.starryparadise.com/
電話:0975628099
地址:沒有詳細地址,可定位1.新北市瑞芳區粗坑口路66號 
2.新北市瑞芳區中央路48巷底
入園資訊:入園費100元/人,停車費汽車50元,機車20元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am9-pm22,週五週六am9-pm23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5.22/100元,人

北海岸超好玩,還有好多週邊景點,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