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麽說我也是需要靠臉吃飯,雖然肉肉臉沒有凹陷的問題,但肉肉臉也會因為地心引力而下垂(只能說女人真的很辛苦啊!)
儘管體重沒有增加,笑起來臉頰旁的肉感覺是越來越多層


 

離開醫美這份工作也有一年了,臉部已經一年沒有"進廠保養",微整及雷射都是
怎麽說我也是需要靠臉吃飯,雖然肉肉臉沒有凹陷的問題,但肉肉臉也會因為地心引力而下垂(只能說女人真的很辛苦啊!)
儘管體重沒有增加,笑起來臉頰旁的肉感覺是越來越多層

原本笑起來下顎線有很多層的小肉肉
尤其側面的比對更是明顯,因為左臉本來就比較肉,都沒有太多拍左臉的照片,大部分都以右臉拍照居多

 

今天來永欣診所看看有什麼需要拯救的!
在捷運中山站附近,步行大概不到5分鐘就到了

 

一進門就有櫃台人員招呼,並拖鞋
比起規模很大的醫美診所,我覺得永欣一進門讓我感覺是有溫馨的感覺,不會感覺到壓迫

 

填完基本資料之後,諮詢師會先跟你簡單的聊聊天,接著蔡宜真醫生來幫我做評估
蔡宜真醫生很親切,我們直接在大廳諮詢起來了,超像家的感覺啊,一點都不緊張!

 

我都不用講話,蔡醫師都知道我要什麼!
結論就是讓我的臉型的下顎線更明顯更V,讓臉型看起來更小
還有蔡醫師還說到,我的蘋果肌有下垂的跡象(什麼!!!!!)
我一直引以為傲的天然蘋果肌千萬不能走針啊啊啊啊!

 

2016.5.27

 

接著美容師會幫你卸洗,上麻藥

 

我必須我真的是很不怕痛的人,這次我也是任性的不上麻藥直接打了!
蔡宜真醫師建議我
下顎線用Utims超頻音波
蘋果肌的部分用埋線

超音波的部分是由陳郁菁醫師
陳醫師再跟我確認想改善的地方

 

先上凝膠,冰冰的,可以緩解等下的痛感

 

超頻音波就是這台機器,也是韓國機來的
他有兩個探頭,醫生都有打到,但還是要看每個人的症狀啦

 

之前打過不同台的超頻音波,可能大概知道是怎樣的痛感,就沒有這麼緊張
我覺得這台痛感還可以接受,不會痠的痛,就是熱熱的痛(痛感每個人還是不太一樣啦XD)

 

剛打完超頻音波大概是這樣,微微紅紅的

 

接著蘋果肌埋線,我是第一次埋線,就像打針一樣把線打進去皮膚,那個針很細
而且蔡醫師非常的快狠準,痛感還可以忍受

這個照片是已經埋線完唷,今天埋線共20條,蔡醫師建議我分次埋線
下顎線的地方因為打超頻音波,先鎮定一下~

 

這是剛打完超頻音波的時候(蘋果肌還沒有埋線)

 

最後給大家參考一下我當天施作有哪些項目
超頻音波拉提雙下巴300發
蘋果肌埋線20條

當天在診所脫浴帽的時候拍的,診所的光好美!

 

2016.5.28(隔天)
我的體質真的是非常適合修修臉,都沒有太大的瘀青及腫脹,右邊臉頰有非常淡的瘀青(中間那張照片有特寫),這都是素顏的狀況拍的
這幾天大概是按壓臉部的時候會有痛感,然後前三天笑的時候會僵僵的,甚至有點抽筋的感覺,這都是埋線的感覺
至於超頻音波術後只有感覺到按壓時才有的壓痛感,也不會腫脹
整體來說都算是很好照顧,當天結束就可以若無其事的上班這樣,不過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及施作的項目啦XD

 

2016.6.5生活照

 

2016.6.15
大約半個月後,與蔡醫師約回診,順便看看哪裡需要改善,因為比較忙,拖到了3個禮拜才來
蔡醫師一樣先看看我的狀態,這次決定對下顎線做埋線,讓臉更尖

 

正常一樣諮詢完之後,先敷麻藥,我少根神經就不敷麻藥
今天的療程還會施打麻藥的部分,就是打麻藥的部分比較痛而已

不得不說蔡醫師真的很溫柔,有一段針有到比較深的地方沒有打到麻藥,我就喊痛,蔡醫師馬上停手,換個角度並問要不要再追加打麻藥的部分
我之前遇到有先醫師,就會說忍耐一下,然後繼續XDDDD
施打的時候有些埋線不會很痛,打進去有總抽筋的感覺,痠痠的
有些埋線比較有感覺,可是也比我想像中的不痛
反而是最後蔡醫師有壓一下(我想應該是幫助線和皮膚的結合)有總拉鍊袋在臉裡面拉的聲音,好妙的感覺

 

這是剛打完的狀態,而且沒有美肌,今天埋線集中在下顎線的地方

 

傷口很小,就是我手指的那兩個地方
接近嘴角是長線的針孔,針孔很小,根本看不到
埋線是接近耳下有點顏色針口比較大的地方(但其實也不明顯),回去後貼人工皮照顧

 

2016.6.19生活照
埋線完隔天我就去爬玉山了,根本沒有腫,但我有在客運上冰敷

效果超好,而且隔天就會覺得臉超V,自拍起來下巴超尖!!(因為當天還有點麻藥的腫)

 

2016.6.30臉上完全沒有走過的痕跡,其實隔天爬玉山根本就沒時間換人工皮了(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要乖乖地換唷!)
埋線有很多種款式,每種痛感都不太一樣,最嚴重的是吃東西嘴巴不能張太大,我記得埋線完當天晚上,我吃烤玉米真的超痛苦!(就是有種抽筋的感覺,但我太愛吃了,還是默默吃完烤玉米)
大概兩個禮拜左右,有時候不能笑太開,也是會有抽筋感及痠的感覺,甚至有時候會感覺有人在拉你的臉,但這些都不是一整天24小時都有的,也不至於造成生活上的不便
這次埋線完不需要等很久就看的到效果,而且效果超好,雖然比較痛但真的好值得!!!
之後就等音波拉皮的效果慢慢出來,臉型應該就會更立體些~

 

2016.7.16生活照

 

2016.7.18
第三個月回診,蔡醫師也很驚訝我的效果超好
蔡醫師真的非常嚴格,我都覺得狀態很好了,但醫師還建議我改善了一些地方,畢竟有時候別人看的總是比較準
下顎線狀態已經很好了,這次主要埋線位置嘴邊肉及蘋果肌

 

2016.8.4生活照

 

一般自己的自拍照比照起來更是明顯
原本笑起來下顎線有很多層的小肉肉,現在看起來沒有這麼多層了,感覺皮膚也很緊實
左臉比較肉,蔡醫師也針對我的左臉多照顧些,就是要讓我左右臉平均一些
這中間我的體重都沒有改變,中間也是不定時的去爬山、跑步
有時候臉會不定時的抽痛一下,很像抽筋的感覺,但大致上都沒有不舒服的地方,術後也都很好照顧
重點是,蔡醫師技術真的好到讓我很驚訝,效果之超好(且我術後都沒有什麼腫,不過這跟體質也有關係)

療程日期:2016.5.27音波雙下巴300發,蘋果肌埋線20條
2016.6.15下顎線埋線7條,埋線4條
2016.7.18嘴邊埋線7條,蘋果肌埋線20條
ps.這次三次療程,每次埋線都有不同的埋線方式,建議直接諮詢會對你比較合適唷!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