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會帶著你走園區可以看到的螢火蟲,在一小時內走馬看花,要拍螢火蟲也不是很順利
因為導覽員解說,我還看到了螢火蟲的幼蟲,就是一個透明圓球在地上會微微發光,很酷



在台北,想要看螢火蟲又想要解說的,我想就是千蝶谷了
這是朋友找要去看螢火蟲的地方,當他知道碧潭也有螢火蟲的時候,並罵我為何不早講,我們還要花250元去看螢火蟲XDDDD

我們報名的是平日B1行程,時間為17:20-19:40,非常準時的結束
價格250元/人,預約的時候就繳全額了!

在外雙溪的千蝶谷,從捷運劍潭站搭公車小18,妙法寺站下車就可以了,下車後步行不到5分鐘就到了
公車的車班不多,務必注意時間

 

門口就有員工迎接,並告訴你園內怎麽走,地圖一定要拿,因為園區就像在山上走的感覺
非常建議鞋子一定要有防滑的,尤其是下過雨後,真的超滑喔!

 

外雙溪

 

想看螢火蟲,你必須要接受會遇到各種小昆蟲,怕流汗,怕被蚊子叮的公主少爺絕對不適合

 

看到活體教室我超興奮,想說可以看到什麼精彩的,怕毛毛蟲的友人根本嚇到不敢進去

 

看到這麼大隻的活體,我都嚇死了,如果不小心真的會跟他接觸到
另外也有在箱子裡的,基本上活體都在教室內小樹的裡面,要仔細觀察

 

標本教室

 

一起集合在昆蟲教室

 

18點在昆蟲教室,導覽員會開始講解
這是平日的人潮,這也太誇張了吧!

 

教室內有提供紅色玻璃紙,手電筒必須自己帶喔

 

18:40才開始出發,其實只要步出昆蟲教室就可以看到零星的螢火蟲
大家拿著手電筒走路,好像鬼影追追追XDDD

 

老師會帶著你走園區可以看到的螢火蟲,在一小時內走馬看花,要拍螢火蟲也不是很順利
我有看到幾個攝影師就沒有跟著導覽員走,不過園區非常暗,若自己走方向感需很足夠,不然很容易困在山上走不出去也不是沒有可能
帶小朋友來,想要看導覽員解說螢火蟲,就很適合報這個課程
因為導覽員解說,我還看到了螢火蟲的幼蟲,就是一個透明圓球在地上會微微發光,很酷
如果是想要拍螢火蟲,很不適合來這裡xDDD

千蝶谷昆蟲生態農場
http://www.butterfly-garden.tw/
電話:0928-62712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292號
遊玩日期及金額:2016.4.27/250元,人

哪裡可以看螢火蟲?
【三峽鳶山】俯瞰北二高的隱藏版山頂看夜景,還有螢火蟲
【和美山步道】碧潭橋頭可以看螢火蟲和夜景的地方(近捷運新店站)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