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心跟添好運,我覺得兩個有不一樣的招牌港點,都值得一試
我好喜歡華納威秀的Jamba Juice,還已經二訪了,雖然不便宜,但偶爾喝喝還不錯!


我一項不追求流行,豬仔流沙包超紅,就是沒有讓我燒到要衝過來
朋友約過來吃,所以就一起來了!
從捷運市政府站微風信義出口出來,都不用再搭電扶梯就在同一層樓
平日的下午都不用排隊唷

 

店內環境

 

頭上有些鳥籠裝飾,不知道有什麼涵義嗎

 

菜單

 

我看到他的菜單,馬上我朋友,他跟添好運是關係企業嗎?怎麽菜單這麼像添好運,東西選項也不多

 

脆皮鮮蝦腸138元

 

香煎蘿蔔糕98元
我很在乎港點的蘿蔔糕,通常我也都會點這樣,朋友笑說這吃起來跟早餐店的蘿蔔糕差不多啊(喂!)
不是好嗎,這裡面還有臘肉,只是他沒有的蘿蔔絲
表面看起來焦焦,吃起來恰恰的口感並不重,我猜應該是放了一陣子

 

誠實菠蘿包128元

 

菠蘿包很特別,咬下去是甜甜的餡料,還有點口感,原來是鳳梨果粒

 

豬仔流沙包118元

 

芋香蘿蔔仔128元(左上)
紅蘿蔔造型的點心,是店員大推的,是炸物,咬下去中間很像芋粿敲,很適合拍照

 

豬仔流沙包、芋香蘿蔔仔很可愛,很適合拍照
最印象深刻就是誠實菠蘿包,其他都覺得普通

 

吃完港點,大家想要喝果汁,我們跑到了附近的華納威秀
Jamba Juice
是從美國加州來的天然果昔,秉持著健康美味的理念
旁邊有著小小的座位區,大概可以容納個10人

 

看上方的冰櫃,覺得超特別的

 

菜單

 

創辦人是個自行車愛好者,所以想找個運動後可以喝的飲料
喜歡運動的你,還可以自行添加乳清蛋白,營養加分
有添加乳清蛋白都會膨脹,所以會有買大送小小杯,感覺5元也沒有花錢,多喝了那兩口!

 

活力炫莓16oz 155元
他們家的果汁不額外加糖,冰度的部分就會很像冰沙,怕冰的朋友可以不要加冰塊

 

加勒比海熱浪16oz 155元
我對於點點心沒有特別的感想,更別說點點心跟添好運我覺得哪個好,我覺得兩個有不一樣的招牌港點,都值得一試
反而我好喜歡華納威秀的Jamba Juice,還已經二訪了,雖然不便宜,但偶爾喝喝還不錯!

點點心(微風信義)
電話:02-2345050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

Jamba Juice(信義威秀)
電話:02-2723799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