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的部分,我想每個美甲師的技術都不錯,基本的凝膠或是彩繪,也些還會貼貼紙
最重要的是保養,畢竟手和脖子是一個女生看得出年齡的地方啊!



好久沒有做指甲了,之前在板橋EXNAIL都固定找嘉嘉,現在他在桃園也有駐點了,只是要先預約,不是每天在這裡唷!
蘿拉是個複合式的,一樓是美髮,二樓是美甲美睫,三樓是美容美體的部分

 

步上二樓簡約水晶燈及一些美甲保養品

 

有手部及腳部的區域,足部也有舒服沙發椅,另外旁邊還有一小區域是美睫的,要先預約美睫師才會來的樣子!

 

旁邊的牆上滿滿的是這裡美甲師的獎狀
這裡每個美甲師的資歷都有十年以上,店內每個美甲師(嘉嘉,蕙萍,怡帆)今天都有服務過我
所以放心把你的指甲交給蘿拉吧,要預約很重要喔!

 

像我一樣沒有主見的就可以挑挑上面的指甲款式,跟美甲師討論,一罐罐都是OPI指甲油

 

可用line預約,方便又省電話費XD

 

這裡是手部及足部保養使用的保養品,有分三款,是保養的價位來分
不管你想要小資女孩的保養階級還是貴婦奢華的保養這裡都有

 

這是凝膠的色卡,我還是一眼就選擇了璀璨系列,我真的了無新意啊!!!!!(完全攤手)

 

接下來是超可怕的足部部分,唉唷,我的腳赤裸裸的公開了
這就是懶女孩的腳,然後在兩個禮拜前,我一個失手不小心把指甲剪太短了,超級可怕的慘狀!
美甲師直呼,你可以好好保養你的腳嗎!!!!

 

美甲師開始修形接著泡水軟化角質(死皮)

 

當然手部的部分也一起進行

 

泡水之後,就開始去死皮了,我的死皮真的非常之精采還有可怕!
蘿菈美甲跟一般傳統瓦皮還有越南式修剪方法不同,以不破壞傷害指甲以及皮膚做保養
上次看到媽媽做越南式修剪方法超可怕,還會見血,其實我蠻擔心若是衛生沒有做好很容易有些傳染病的產生

 

去完死皮後是不是就超乾淨,保養只要做好其實就可以擁有很漂亮的手腳,再上凝膠指甲就會加分很多

 

我的大拇指的指甲實在太短了,而且指甲又變形,美甲師馬上說幫我上水晶順便矯正

 

怡帆超強,我腳指甲短成這樣都可以救我,我下次不用怕失手剪太多指甲了(大誤)

 

短短的時間,讓原本超級可怕的腳,變成了女孩腳!

這次的足部價格,給大家參考一下
足部深層保養1500元(我真的太不專業了,有些步驟忘記拍,大概跟大家說一下今天的深層保養大概有哪些,足部指甲修型、指緣指縫反正就是天衣無縫的去死皮,足浴去腳底硬皮,微晶深層去角質到膝蓋及乳液,若沒有上光療的話還會幫你上opi指甲油及opi指緣精華液)
建構型凝膠800元
水晶延長兩指300元

 

來給大家看個對比好了(我真的完全沒形象啊!!)
我覺得應該是壓力關係,大拇指長期受到壓迫,導致長歪
美甲師也希望這次上水晶後,可以幫助矯正我的大拇指指甲生長方向
然後也可以有指甲暫時的漂亮,以免旁邊的皮長進去造成之後的凍甲,這真的是一環接一環啊!

 

腳的璀璨也是我選的,因為腳趾甲不適合上漸層,所以我就選了最亮的色,腳指甲這樣才看的到阿(笑)

 

手部也是我了無新意的璀璨漸層
我很喜歡璀璨漸層,就算指甲長出來也看不出來,可以撐很久
我個人大概至少一個月,有時候還會撐到兩個月,朋友都直說你不用做事嘛!
因為我不能貼鑽,嘉嘉還幫我彩繪幾朵扶桑花
這樣的簡單的款式我很愛,而且一個月看著他都不會膩!

 

手部的價格給大家參考一下
手基礎保養599元
雙色建構型凝膠900元
扶桑花造型彩繪600元

 

彩繪的部分,我想每個美甲師的技術都不錯,基本的凝膠或是彩繪,也些還會貼貼紙
最重要的是保養,畢竟手和脖子是一個女生看得出年齡的地方啊!

蘿拉整體美學館(美甲部)
line:@vmt4770p
電話:03-334090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135號

餅乾讀者優惠:只要說你是餅乾人生的讀者就有優惠唷,保養一律9折
還有限量保養組 前30名隨機贈送spa opi保養組(送完為止)

~感謝蘿拉整體美學館邀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