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普通,沒有熱水,房內有電風扇,不過以房價來說,這樣的環境又有含早餐,算很不錯了
老闆的英文還算不錯,都可以跟母語是英文的旅伴們溝通順暢



旅伴訂了這間旅館,我又不想要離開他們獨自一人,所以一起住了這間
原本在APP上,老闆是說有包含接送,結果變成了15000IDR/人,雖然換算台幣不到50元/人,但這是感覺問題啊!
藏身在印尼外南夢的巷弄內,計程車開到那個路都長滿了草,我都怕司機抓狂要放我們下車

 

客廳,其實大部分都在陽台吹自然風XD

 

家裡的小角落

 

這是我的房間105000IDR這是一人住的價格,當兩人住好像就會比較貴一些,但還是便宜的
其實就是簡單,沒有冷氣,就是電風扇
有點像是到當地朋友家借住一晚,畢竟我們很晚才到外南夢,凌晨又要很早起來去ijen,住的好像也沒有這麼重要了!

 

浴室,沒有熱水

 

住宿還有附早餐,他們的早餐很讓我印象深刻,是當地料理,而且吃到飽,非常有誠意!

 

不會太重口味,吃的還算習慣!

 

雖然他隱身在巷弄內,到大馬路可能還有走個數十分鐘吧(我想)
但步行5分鐘內有小麵攤及雜貨店,都算是蠻方便的
這個小麵攤很好吃,也是我在印尼的第一餐(明明就是在印尼第二個晚上了,我到底怎麼辦到XD 其實還是有吃些餅乾啦,只是在車上太累,都在補眠)

 

醬料,還有新鮮辣椒

 

雞肉麵4000IDR
我跟他說我要乾的不要湯,畢竟熱得要死還要喝湯,根本是酷刑!
麵是偏軟的,旅伴直呼好吃而且很便宜,馬上點了第二碗

 

上面還有脆脆的餅乾,算是原味,不會很鹹
雖然環境普通,沒有熱水,房內有電風扇,不過以房價來說,這樣的環境又有含早餐,算很不錯了
老闆的英文還算不錯,都可以跟母語是英文的旅伴們溝通順暢
若需要去IJEN看藍色火焰的,也可以跟老闆買旅行套裝,我就是這樣的。

OSINGVACATION
https://www.facebook.com/osingvacationbnb/
地址:Jalan Jaksa Agung Suprapto gang annur rt4rw2 welaran barat depan perum banyuwangi baru, Kec. Banyuwangi, Jawa Timur, 印尼
住宿日期及金額:2016.3.24/120000IDR,人


2016.3.23-26印尼泗水Bromo,外南夢ijen,日惹遊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