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色的餐點都很有創意,擺盤都很美,把食物的原味展現出來,且沒有過度的調味
環境更是讓我難忘,氣氛很好,超級適合約會愛慢食的朋友們


 

2016我生日當天,原本安排了爬玉山,結果全臺下大雨
朋友早已約好當天要聚餐,好幸運這大雨,讓我們又聚在一起
下午去了好樣秘境,晚上來到了香色,他們為了我,今天也是美食部落客的行程XD
香色藏身於民宅一樓,沒有招牌,但從外面就感覺這民宅應該很不一樣

 

小燈泡纏繞在大樹上,讓我想到我的少女時代電影場景

 

朋友提議來香色,其實我沒有做功課,只有稍微查一下,知道拍照很漂亮的地方,很有氣氛
到了門口,看到門下溢出的小石頭,讓我好期待打開門是什麼樣的地方

 

打開門後是一個超美的院子,每桌的鮮花、婚禮蠟燭、我沒有太多的形容詞,真的超美!
如果這時候有人跟我求婚,我一定會說我願意(大誤)
真的太美,我在這個院子拍了好久,也捨不得刪掉照片

 

室內也是超好拍,這裡的生意也是好得很,室內平日是座無虛席客滿的狀態
我們一群人是預約的時候就已經說要室外了,可能是人多的關係,訂位還要先轉帳訂金

 

廁所也是超級好拍,太夢幻了

 

餐具

 

從一開始就有氣泡水(應該是),服務員陸陸續續有添加

 

菜單,白天和晚上的菜單不一樣,這個是晚上的菜單,晚餐每個人有低消500元
菜單都非常沉甸甸,是鐵盤墊底,這樣菜單都不會變形!

 

四種起司麵包盤2人370元
就連基礎的起司拼盤,服務員上餐之後都有特別介紹
我非常喜歡他們的藍起司,香氣十足,入口後起司香味久久不散

 

乾杯

 

檸香暖奶茶180元

 

梅香醋氣泡飲240元

 

香色熱紅酒300元
熱熱的紅酒,配上水果及肉桂,喝起來都沒有酸澀感

 

拿鐵180元

 

奧地利皇家雞尾酒240元

 

香色熱烘蛋300元
好嫩的烘蛋,中間還有些火腿等佐料,主要就是蛋的香氣及生菜沙拉

 

 

 

白醬花椰洋梨暖沙拉290元

 

 

山茼蒿佐烤紅椒泥270元
那個紅紅的紅椒泥真的很特別,好像還有點枸杞的味道

 

濃雞汁南瓜湯230元
超級濃郁的南瓜湯,是濃濃的南瓜味,不是奶油味!

 

花灑透抽藜麥450元
點餐的也不是我,今天都不用做功課和做選擇,真的覺得好幸福!!!!!
上餐之後,小小的疑惑這是什麼,滿滿的芝麻葉,我以為又是沙拉一道~

 

 

打開之後是我愛的透抽耶,透抽與藜麥很特別的組合,卻又意外的很搭配
藜麥啵啵的口感,還有軟嫩的透抽,還有剛剛擠上的檸檬汁,很清爽



 

 

大地燉飯450元

 

 

 

色香57號麵疙瘩530元
我本身就很喜歡麵疙瘩,但好像有些人不太能接受

 

 

 

亞洲風味櫻桃鴨義大利細麵410元

 

 

 

烤蘋果300元

 

這是拿烤蘋果來切蛋糕的概念,哈哈哈哈哈XD

 

看起來很入味,可是還保留蘋果的清脆口感,不會軟軟爛爛的

 

黃色蛋糕佐特製檸檬醬250元

 

黑磚可麗露230元
可麗露蠻好吃的耶,外面焦糖外衣,裡面軟嫩

 

 

大合照

 

香色的餐點都很有創意,擺盤都很美,把食物的原味展現出來,且沒有過度的調味
環境更是讓我難忘,氣氛很好,超級適合約會愛慢食的朋友們,服務也不錯
只是,當初轉帳的訂金當天結帳的時候,服務員忘記算進去,後來還要匯來匯去,覺得很麻煩(畢竟訂金不是幾百元)
當天下雨,我們坐室外,儘管店員說雨棚有點問題,但我們還是沒有被淋到雨
想要自在點吃飯的,非常建議坐戶外,只是我們有時候都會失控太大聲XDDDD
至於蚊子,好像他們有點蚊香,很容易被蚊子叮的我,當天都沒有被叮得很嚴重
香色
電話:02-2358181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湖口街1-2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4.13/6840元,9人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