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 Frutti的果汁都不會太甜,不會感覺有很多添加物
菓泥、菓盃、雪花冰都很有獨特性,水果的原味都有保留住




下午到達逢甲,逢甲夜市還沒有開,就跟朋友到附近的冰店吃冰
Maj. Frutti在逢甲靠糖村的那頭,在星享道附近,鍋神涮涮鍋對面的巷子
在前往之前,我看到他們粉絲團說是冰品界中的CHANEL,讓我期待一下

 

門口就有好多可愛的水果擺飾,還有些等待的椅子,色彩好繽紛

 

櫃檯旁的水果櫃看起來跟甜點櫃一樣可口,都是新鮮的水果,水果很漂亮

 

半開放式的吧台,都可以看店員製作餐點,尤其從二樓俯瞰,更是一清二楚

 

一樓用餐空間,好像是二月才開的,還算是新開幕的部分,到四月底前都有打八折嚐鮮

 

是挑高的,一樓抬頭看還是滿滿的水果裝飾,這個好特別的擺設,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概念

 

菜單

 

這裡真的很好拍,就連牆壁都很用心的裝飾,很有質感,讓我想起永康街的思慕昔

 

點完餐之後,我上二樓看看
二樓更是夢幻,根本是女孩的愛啊!
古典風格,燈旁邊的裝飾比我想像中做得更有質感,摸起來真的是石頭的觸感
美慘了!

 

從二樓就可以直接看到水果球,好像是啞鈴的形狀,又好像是?請自行想像XD

 

每個角落都好值得拍,二樓還有小小的書報區,有蠻多特別的書,不只是雜誌

 

旁邊有個小自駐區,有紙巾,若再提供水會更好!

 

鳳梨冰茶59元
有種古早味鳳梨冰的感覺,充滿著冰沙口感,超級透心涼

 

夏日紫羅蘭(大)149元

 

中間是菓泥,旁邊有新鮮水果藍莓、香蕉及帶有甜度的玉米片
這碗真的很讚,可以吃的到飲料的菓泥,旁邊還有香蕉及玉米片中和酸度
怕酸的朋友,就超愛這個!

 

威尼斯戀人129元
這款不加糖和水,覆盆莓、鳳梨和優格
口感非常豐富,酸味也很多層次,主要的甜味來自優格,且冰沙打得很綿密,我超愛這個!
若喜歡酸的,非常大推這個!

 

菠蘿迴旋曲(大)149元

 

這款主要是雪花冰,這裡的雪花冰很特別,跟一般的雪花冰不一樣
一般的雪花冰會入口即化,奶味偏重,吃完會渴
這裡的雪花冰是偏水果,甚至有點像吧噗的冰,但綿密些
我跟友人討論的結果是,他們應該是冰磚沒有加牛奶或是不多!

 

怕酸的友人又在哀哀叫,主要是以百香果和鳳梨為主,還是偏酸
鳳梨給的分量很多,下方還有醃鳳梨,怕酸的可以吃下面的醃鳳梨配冰,那個就比較甜一些XD

 

美味奇異果蘋果89元
平常很酸的奇異果,結合了蘋果,比較不會這麼酸

 

紅色漂浮莓菓99元
綜合莓果,偏草莓的莓果,有淡淡的草莓香味

 

冷壓菓汁129元
總共有五種口味,今天喝的是紅及橙
我很俗,我都沒喝過冷壓菓汁
店員說是用美國進口冷壓機器,把蔬果的營養都留住,濾掉果渣,不加水及冰

 

紅色是:西瓜、甜菜根、鳳梨、蘋果
西瓜的香氣很明顯,有淡淡的甜味,很順口,可是剛開始會有些草味

橙色是:紅蘿蔔、蘋果

剛開始喝有點不習慣冷壓果汁的味道,真的太原味了,草味很明顯
但後來慢慢習慣那回甘的口感,真的還不錯
紅色和橙色,我比較推薦紅色的口味,是比較可以接受的
但我皺著眉頭,還是有喝了半瓶的橙色那罐!

 

草莓牛奶
怕酸的友人默默點了杯草莓牛奶平復一下心情
草莓牛奶是季節限定,雖然我以為草莓會很酸,友人比較可以接受這個
所以我覺得這是一般可接受的果汁

 

Maj. Frutti的果汁口味都不會太甜,甜度的部分都是加蔗糖,如果怕酸的朋友可以特別跟店員說
菓泥、菓盃、雪花冰都很有獨特性,水果的原味都有保留住,不會感覺有很多添加物
冷壓果汁真的很特別,是一般果汁店少見的
喜歡酸及優格的朋友,推薦威尼斯戀人,我個人很愛這款
趕快在最近還有嚐鮮優惠的時候吃吃看喔~

 

2016.6.4二訪
雖然說是邀約,上次來台中逢甲趣做點心的時候,我跟朋友又跑過來二訪了!
朋友一樣點了夏日紫羅蘭,我忘記上次點什麼,就點了我印象中的味道和店員說的~
結果翻了部落格才知道我點錯了,但已經做了,就將錯就錯

巴黎戀人119元
這款沒有威尼斯戀人酸,不過整個藍莓下去打,還吃的到藍莓的果皮,口感很豐富
雖然沒有喝到我想喝的威尼斯戀人,但巴黎戀人也蠻好喝的!

 

2016.7.1
收到冰菓藝棧有新品上市的邀約,這已經是一間我去逢甲就會想去的店(上次有自費二訪喔!!)
所以帶著姊妹一起來冰菓藝棧,從福上巷走過來這裡實在有點兒遠~

原本開幕的時候還沒有流水的水果牆,現在就有潺潺流水

 

夏天到,剛好是芒果季,還有些新品都在小黑板上面

 

在叢白搖滾精靈(小)89元
芒果系列你可以選在叢白或是在叢黃,主要差別在雪花冰的口味,在叢黃就是芒果雪花冰,在叢白是牛奶雪花冰
我這個人不是很超級愛芒果,所以選了芒果及牛奶

牛奶雪花冰上面淋著芒果醬,旁邊還有一球的芒果冰淇淋、新鮮芒果,還有小小塊的鮮奶酪
如果怕太過芒果還可以擠旁邊的檸檬,多了些酸味

 

火龍果果汁
火龍果配上蘋果,不會有單調的水果味,很多種層次不同的甜味,蠻好喝的~

 

威尼斯戀人129元
上次想點威尼斯戀人點到了巴黎戀人,今天怎麽樣也要點威尼斯戀人,然後怎麽跟第一次的威尼斯戀人不一樣
這次的威尼斯戀人感覺起來酸度沒有這麼高,但還是有莓果的酸,好喜歡這種果昔

 

Maj. Frutti 冰菓藝棧的產品大部分都是跟水果有關係,不愛吃水果的朋友應該很苦惱
最近新出了這款,珍珠美人魚,是給不愛吃水果的朋友
珍珠美人魚(小)79元
奶茶口味雪花冰,入口後蠻香的茶香味,若覺得不夠奶的朋友,旁邊還有牛奶冰淇淋可以搭配
配上珍珠,若是以珍珠奶茶的甜度來說,我覺得這道的甜度差不多是半糖,甜度不高

 

花漾菓子樂(小)79元
有些人就是喜歡吃鑽石冰,這種冰吃起來有消暑解渴的感覺
上頭藍藍的,好似富士山造型的冰,下方一圈滿滿的水果更是繽紛,還有可愛的水果圓形,讓人好想吃~
上頭有點像是蘇打口味的,吃起來清爽,又好似古早味的清冰
下方就是古早味黑糖,很清爽,周圍的水果更是有五種,滿滿的很有誠意!

 

現切水果
除了冰之外,這裡還有現切水果,一群朋友中總有幾個人是不吃冰的,來到這也可以營養吃水果
現切水果沒有其他的點綴,切的漂亮的水果,讓你可以單純吃水果,沒有多餘的調味




名片

Maj. Frutti
https://www.facebook.com/maj.frutti
電話:04-2452652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二街7號
營業時間:pm14-pm20(週一公休)
用餐日期:2016.4.14,二訪2016.6.4/218元,2人,三訪2016.7.1

~感謝Maj. Frutti 冰菓藝棧邀約~
還有更多各式冰品,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