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歌的麵包很軟Q,今天試吃的四款每款咬下去都有驚喜,料超豐富
很難得有麵包店內還有座位及wifi,當天看到不少人來這裡談生意及開會



因為試吃的關係,今天到了板橋麵包歌,位於板橋543附近
到了門口發現,原來他不是普通的麵包店,還有座位及wifi呢!

 

麵包的地方很寬敞,還挑高,而且很明亮,天花板上的垂吊燈好像星星啊!
中間區域是軟歐麵包,旁邊櫃子上有些台式麵包、餐包、吐司,還有法式麵包都有

 

部分麵包還有試吃的部分,很大氣!

 

每款麵包前面都有他的名牌及裡面的成分和價格,都不含人工添加物

 

還有一區是全素區

 

嚴選在地食材,麵包的材料是使用頂級進口食材,及老麵發酵

 

這裡也有台式麵包,還有我覺得很特別少見的紫米麵包

 

這麼多麵包真的很難選擇,這裡有麵包排行榜可以參考
另外還有飲品的部分

 

除了麵包之外,當然少不了台灣特產鳳梨酥,還有手工餅乾

 

麵包之外,當然還要有些甜點,冰箱內有些小西點

 

咖啡烘焙區及出爐區,我原本以為會看到麵包師傅在製作麵包,可惜沒有

 

飲料的部分,價格表,有咖啡、茶、奶茶,及果汁

 

麵包店不可少的蛋糕櫃,切片蛋糕、生日蛋糕、長型蛋糕都有

 

麵包歌除了麵包之外,還有座位區,而且低消不高,有點飲料和麵包就可以了
座位有高高的吧台區及沙發區都有

 

滿滿的一桌
麵包內用及外帶都有提供切的服務

 

百香金鑽65元
這是新口味,看到百香果又有鳳梨乾、葡萄乾,這根本是餅媽的最愛

 

麵包剖面看起來就是一點點的鳳梨乾

 

麵包體咬下去有淡淡的百香果味道
很驚訝那鳳梨乾怎麽這麼大一塊,餅媽更是很誇張的把鳳梨乾挑出來先吃

 

卡門交響曲80元
位於麵包人氣排行榜的第一名,我當然要看看他的魅力

 

這款是屬於甜的麵包,口口都有卡夫貝爾乳酪及蔓越莓,越嚼越香
麵包體的部分是大部分人喜歡的軟綿口感,難怪會這麼受歡迎

 

鮮奶起士燒35元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熱愛起司的,你一定要拿這款
麵包內有雙層起司,有夠過癮,加熱之後應該會更棒,也是偏甜的麵包

 

枸杞軍樂曲50元
這個是人氣排行榜的第二名,我剛開始看到枸杞有點不敢吃,但還是以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吃他
外觀看起來有點像是一般五穀雜糧類的麵包

 

每口都有滿滿的果粒,葡萄乾、枸杞,枸杞的味道並不會很重,真的蠻可以接受的口味
這款甜味及鹹味都不明顯,適合忠於原味的朋友們

 

英式鮮奶茶70元
英式鮮奶茶有奶泡,裡面還有茶包,就算泡到最後茶味也很明顯,香氣十足,我好喜歡!

 

熱拿鐵80元
這裡的拿鐵是比較大人的口味,咖啡味道較重

 

重乳酪60元
重乳酪的甜味很明顯,有點壓掉了乳酪的香氣,蛋糕本身很紮實

 

提拉米蘇杯60元
提拉米蘇的奶味比較重,但我還是希望咖啡跟奶味並重的


切片蛋糕我覺得普通,反倒是麵包真的大推,而且很好吃!
麵包歌的麵包很軟Q,今天試吃的四款每款咬下去都有驚喜,料超豐富(餅弟不太說好吃的,咬一口都說這麵包好吃耶!)
很難得有麵包店內還有座位及wifi,當天看到不少人來這裡談生意及開會
就連飲料的部分,英式奶茶及拿鐵都很不錯
偷偷說,我還有看到有一個位子是有插座的(要搶要快的意思XD)

麵包• 歌Bread Song Bakery
http://www.breadsong.asia/
電話:02-2960119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332-7號
營業時間:am10–pm21:30
用餐日期:2016.4.11

~感謝麵包歌邀約~
更多台式點心,麵包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