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烤壽司和山藥明太子創意料理很特別,握壽司也很不錯
生魚片的部分很新鮮,還有炙燒的部分,山葵新鮮哇沙米也讓我印象深刻,價格都很親切,很推薦!



會來三鱻食堂真的非常意外
大匠食堂是我的口袋名單,愛吃日本料理的朋友生日,我決定帶他去吃大匠食堂
查了之後知道忠孝新生、台北車站有分店,台北車站感覺比較多人,所以我選擇忠孝新生
到了門口居然沒有營業,超級傻眼(不知道是已經歇業了還是?!)
我趕快搜尋附近的美食,看到了三鱻食堂就決定過來了!
先謝謝你們看我碎碎念這些文字

三鱻食堂外表非常不起眼,就是小小的店

 

店內位子不多,生意很好將近客滿,於是看到外面也有位子就選擇坐外面,比較沒有這麼擁擠跟吵雜

 

吧台前有滿滿的生魚片,看起來很新鮮

 

有提供免費的麥茶,續茶就要請店員添加,店員很忙我都不好意思請他(但還是請了XD)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丼飯附的味噌湯

 

旦旦麵60元
看到旦旦麵就很好奇,就是簡單的烏龍麵拌醬,醬有點像胡麻醬但沒有酸酸的
小小一碗,有種開胃的感覺~

 

鮭魚親子丼280元
店員有問朋友需要炙燒嗎,所以才有炙燒的鮭魚親子丼,喜歡炙燒的朋友可以特別跟店家說,不然還是以生魚片為主
旁邊還附了玉子燒,甜甜的好嫩

 

海膽握壽司180元,鮭魚握壽司60元
他們的哇沙米有附兩種,一種是一般的哇沙米,另外一種是新鮮山葵,這點加分很多
鮭魚握壽司好過癮,鮭魚很大片,海膽蠻新鮮,苦味不重

 

手工胡麻豆腐100元
店員大推這是他們的招牌菜,說小小的分量不多,所以兩人點一份來吃吃看!
真的是小小的豆腐,其實一人吃也還可以
豆腐炸的酥酥的,很嫩很夠味,旁邊的日式醬油微甜,中間切開還有蝦子繃出來,真是有點驚喜
我覺得蠻好吃的,可是友人不愛

 

山藥明太子100元
這道真的太酷了,可以接受山藥的你,一定要點,我大推啊!
明太子表面有炙燒過,咬下去上面明太子沙拉及下面有硬度的山藥,太奇妙的口感,但很好吃!

 

大阪烤壽司160元
這個是看到網友食記覺得很不錯的,因為我很喜歡起司,看到那表面焗烤根本非點不可阿!
表面焗烤,醋飯中夾著些美乃滋,上面撒著柴魚片,非常建議兩人點一個,而且很有飽足感


他們家的東西很好吃,而且很平價
大阪烤壽司和山藥明太子創意料理都很特別,握壽司也很不錯
我個人覺得是偏台式的日本料理,生魚片的部分很新鮮,還有炙燒的部分,山葵新鮮哇沙米也讓我印象深刻,價格都很親切,很推薦!

三鱻食堂
電話:02-2391377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28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4.1/940元,2人

更多日式料理及日式風格建築…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