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小巷內不起眼的小店,好吃的讓我很驚豔
價格超平價,重點還有白飯吃到飽,男生根本不用擔心吃不飽


剛好是吃飯時間,在四平街附近覓食,尋找小巷平價的小店
看到這間覺得不錯,就進來了!

 

剛到的時候,看到老闆娘在烤雞腿,感覺超可口,雖然我後來沒有點雞腿

 

菜單
剛剛看到可口的雞腿、我愛的椰汁咖哩和打拋豬肉
天啊,完全無法選擇,儘管他選項是這樣的不多

 

白飯跟湯是自己取用,換句話說是白飯吃到飽,旁邊還有些很特別的醬料,感覺很泰式

 

泰北打拋碎肉飯95元
配菜非常的台式,但都是我喜歡的,配菜口味都不會很重

 

主餐打拋碎肉,有肥肉有瘦肉,混合再一起還可以,不然我很怕肥肉
泰式料理那個香料味很重要,這裡的香料味很香,而且真的有辣,辣到我吃兩碗飯,太下飯了!
藏在小巷內不起眼的小店,好吃的讓我很驚豔,老闆娘還是泰國人(我看到他在用泰文講電話XD)
價格超平價(以台北價位),重點還有白飯吃到飽,男生根本不用擔心吃不飽
下次有來這,我一定想要在二訪,把我想吃的都吃一遍XDDD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只要到附近辦事情,又剛好吃飯時間,就會順便過去泰芝味吃飯
本來想要吃碳烤雞腿,老闆說賣完了,問我豬排好不好,沒有猶豫直接說好

碳烤泰式香茅豬排飯95元
豬排薄薄的,很嫩,每塊都有淡淡的香茅香氣,很下飯
旁邊一盤醬汁帶點檸檬香氣,是泰式醬汁酸酸的,沾或不沾都可以,豬排本身就很有味道了

 

吃不到雞腿,就更想要吃到,又來!

碳烤泰式雞腿飯95元
就是一般的碳烤雞腿,主要是沾取旁邊的泰式醬汁,比較有泰式雞腿的感覺

 

天氣太冷了,喝點湯,海帶蛋花湯

 

名片
泰芝味 泰式炭烤
電話:02-2503660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3弄1-1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2.29/95元,2016.12.19/95元,2017.1.10/95元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