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環境都是圓桌為主,使用的鍋是傳統的煙囪碳燒鍋
整體來說400元吃到飽又不用加一成服務費真的很不錯


台電勵進餐廳一直頗受好評,也一直想來很久了
這天去華山看顛倒屋完,就決定來台電吃鍋了!
我以為入口處就在捷運古亭站旁邊的台電,原來還要走一段距離,入口處是藏身在小巷內

 

眷村老房子的感覺,跟和平東路上的台電應該是有連在一起

 

台電不接受訂位,但有聽說好像可以接受多人訂位,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打去問
我們多人沒有訂位,平日下午五點準時到達,也沒有等,然後一定要人數到達才可以進去用餐喔!
晚餐第二梯次的七點那攤的比較需要等一下,離開的時候有看到有人在等

 

店員會先問你什麼肉不吃,就是先幫你上基本盤

 

店內環境都是圓桌為主,若是兩人就要與別人併桌

 

醬料區
上面有黃金比例的調配方式,我就是比較叛逆只用了一碗豆腐乳,就被店員小念了一下
另外有白飯、茶可以享用,也可以單點飲料

 

自助吧

 

基本盤,有些不在自助吧內都可以在跟店員要

 

使用的鍋是傳統的煙囪碳燒鍋,還有圓桌

 

有蔥油餅可以先飽腹,蔥油餅蠻好吃的,朋友後來還單點外帶
蔥油餅不油膩,有點脆脆的,這佔胃的東西,我很難得吃了很多!

 

正宗吃法是加些粉絲,然後在加醬捲起來一起吃,這是店員教我們的!

 

我個人比較偏愛牛肉

 

但酸菜白肉鍋還是要配培根豬

 

排骨酥

 

很爽的是,這裡酸菜可以無限加,想要多酸自己加

 

膠原蛋白凍
感覺很不錯,不過東西實在太多,所以沒有加點

 

獅子丸
這個很好吃,表面炸的酥酥的,燙一下下就可以吃了~

 

凍豆腐
凍豆腐吸飽了酸菜白肉鍋的湯汁,微酸口感我超愛

 

羊肉

 

大合照

 

店員非常有他們的主見,會很嚴肅的教我們怎麽煮鍋
比如說我們剛開始就煮青菜,店員說:最後才能煮青菜,青菜會破壞湯頭
教導我們吃正宗的酸菜白肉鍋
整體來說400元吃到飽又不用加一成服務費真的很不錯,尤其肉類也還不錯
主要的酸菜白肉鍋的湯頭也很棒,應該還算是道地。

台電勵進餐廳
電話:02-239347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55巷5號
營業時間:am11–pm13,pm17–pm20(週日公休)
用餐日期及金額:2016.2.25/400元,人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